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合伙人》开启创业模式 “职场古”屡败屡战让人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0: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合伙人》在北京卫视和优酷热播。“文理综”男团终于离开校园开启创业模式,却屡遭磨难生活艰难。剧中为了给霍志远治病,古东青不仅要卖菜,还要开解霍志远。创业过程中,跑西北路上先是被抢劫,又因为疏忽油被偷走,为了拿到货款拼命喝了一盆白酒导致昏迷,却始终没有放弃。这样的古东青,网友又敬佩又心疼。

 

  正如朱亚文所说,古东青是这个团队的定心丸,承载最多担当最多。从呆萌憨厚重情重义“直肠古”到坚忍不拔拼搏创业“职场古”的转变让古东青这个角色更加丰富,也更有魅力。朱亚文塑造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此次在《合伙人》中的转变也演绎得十分精彩。创业路上屡败屡战的古东青,将如何证明自己,让人期待。

“文理综”男团 大长腿
《合伙人》破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