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王》总决赛宁静问鼎前三 勇者无畏摇滚精神燃炸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0:3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历时两个多月,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歌王之争”,为夺取歌王桂冠的最后一搏。继决赛上半场中吴秀波、王凯、宁静、刘恺威、陈学冬、卢靖姗、韩东君七位嘉宾与各自的帮唱嘉宾纷纷献上连台好戏之后,此次决赛下半场中他们将单枪匹马上阵。在决赛上半场暂列第二的宁静选择了孙楠的经典歌曲《拯救》,以摇滚之魂再次燃动舞台,兼具颜值和实力的宁静在最后一次《跨界歌王》之旅中被谭维维、黄子佼力赞“她的人生阅历就是她的摇滚精神”,最终宁静成为本季《跨界歌王》的季军。

宁 静
宁静复古
 

  在《跨界歌王》舞台上为观众奉献了很多精彩演绎,宁静凭借自己的实力以及超前时尚品味,彻底征服了观众。本期最后的歌王之争,宁静以一身神秘复古的黑色造型亮相,黑色复古裙装、头戴黑色宽檐礼帽,极具风情,故事感十足。宁静勇者无畏,挑战孙楠的《拯救》,经过金牌音乐制作人刘洲的编曲之后,这首歌变成摇滚曲风,十分出彩。宁静用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将现场观众感染,宁静投入之深,唱到泪流满面,不仅唱哭了自己,也让为她伴奏的刘洲现场落泪。当刘洲称宁静也可以很摇滚之后,宁静却心虚表示:“我从来不知道我是唱摇滚的,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唱小曲儿的。”谭维维、黄子佼也力赞“她的人生阅历就是她的摇滚精神”。

宁静《跨界歌王》
宁静《跨界歌王》季军
宁静《跨界歌王》总决赛
 

  回顾宁静《跨界歌王》舞台,“惊喜”是她的关键词,每次出场必然惊艳,从抒情歌曲,到京剧,再到摇滚都完美的演绎。而经典歌曲的再次新编翻唱是她的必杀技,众所周知,越是为大众所熟悉的歌曲越难挑战,宁静却全无畏惧,并且把每一首歌曲都诠释成了自己的独特味道,赋予歌曲全新的情境。每一次都以唱功和情感的全面爆发掌控全场。这一次宁静凭借一曲《拯救》秀出了不同以往的摇滚范儿,更是问鼎总决赛前三。网友也纷纷表示:“听得意犹未尽,期待静姐发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