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第二期亚森《在雨中》引罗志祥,李荣浩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0:4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节目中有一位来自新疆的哈萨克族小伙,他叫做亚森,虽然在第一期节目中的镜头不多,可是上周五第二期节目一播出,他可是用自己的歌声征服了全场的导师和女选手,虽然亚森并不是职业歌手,但是他的实力却不容小觑。

亚森
 

  在第二期的节目中一开始,亚森就获得了满满的关注。因为在第一期中一首《爱》演唱结束后,虽然他得到了女生的满选可最后却还是因为没有符合心意的搭档而选择留局。同样在第二期节目一开始,他重新返场直接选择挑战自己的好朋友,罗西贝和齐瓦尔。其他选手看到这样的选择后,都大声惊呼,导师罗志祥也在采访时坦言“我个人觉得他很厉害,他选择了自己很厉害的朋友进行音乐的交流”。亚森这样的选择方式也让台下的选手觉得,这个小哥,真爷们。

  亚森的第二首歌,选择的是汪峰的《在雨中》这样一首风格的歌曲,和他之前缓慢抒情的曲风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可就是这样一首极需爆发力和声音操控能力的歌曲,也被他温暖有质感的嗓音处理的层次分明,让人听起来热血沸腾,炸裂全场。虽然从节目的片花中可以看到亚森最后还是没有挑战成功,但是张婉清也表示很希望可以和他合作,所以希望亚森会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在节目中继续走下去。就像他自己说的一样“他是一个对音乐对唱歌很认真的人,所以他希望有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这样实力爆棚的坦诚又暖心的小哥哥,又有什么理由不去PICK他呢,还是期待他可以在接下来的录制中有很好的表现。

李荣浩评价亚森
罗志祥交流音乐
亚森表明音乐态度
 

  据悉,亚森全名亚森·铁木拉洪,来自新疆省乌鲁木齐市,哈萨克族,歌手,微博:亚森ROM,从小热爱音乐的他,喜欢展现自己,大学毕业之后,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从遥远的家乡独自前往上海,开始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期间迫于生计,做过酒吧服务生,被老板发现其独特的音色,便开始在酒吧驻唱,然后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并喜爱。

  他同时还是一位模特,因其极具辨识度的外形,外加186cm的大高个和自己对穿衣的独特审美,在上海生活时,他和很多品牌杂志都进行过合作拍摄,2016年还受邀参加了上海时装周的活动,登上了FENG CHENG WANG上海圆明园路秀场,同年也参与了《观致》汽车广告的合作拍摄,2017年还有幸和薛之谦一起合作拍摄了KFC“天生翅粉”品牌广告。

  亚森真正被更多人所熟知是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三期中他和蔡健雅合唱的一首《达尔文》,合唱之前蔡健雅就评价他“一切都非常好”,合唱现场嘉宾更是评价他是帅的吸睛,唱的暖心的“新疆金城武”,尚雯婕更是公开放话:“如果是我,就会签了他(亚森)”,韩红也当即回应表示“你已经有了(迪玛希),这个就给我了”。合唱过后他的表现也让网友们疯狂的开始搜索亚森,当晚#亚森##蔡健雅 亚森#也顺利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蔡健雅 亚森#也一举当晚热搜第二名,并且热度迟迟居高不下。

  据悉,亚森对于音乐的热爱,来自于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从小就会给他灌输很多民族特色的音乐。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也是他心目中一直的偶像,他梦想自己有一天可以创作出和“林肯公园”一样,闻名世界的音乐。除了对音乐的喜爱,他还对工业风的建筑设计有自己的独特的审美和热爱。同时他还是资深的球迷,深爱着“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是葡萄牙,皇家马德里的资深球迷,这样一个喜爱运动,有着自己的审美,执着于音乐梦想的男生,怎么会没有人爱。

  亚森除了能唱“主流大情歌”之外,他还是一个对音乐品质和音乐表演有着自己追求的“音乐剧演员”,就在今年6月,他刚刚完成了,由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享用专家,著名导演田沁鑫编剧,导演;韩红进行所有曲目创作指导的都市爱情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的全国巡演,在剧中担任饰演男二号焕树(亚森饰),并和国内众多顶级音乐人,歌手(谭维维、郁可唯、郑棋元、黄绮珊、金志文、王铮亮)同台演出,得到认可并成为很好的朋友。

  除此之外他还参与了很多影视歌曲的录制,合作,所以这次优酷《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播出,一定会让这位哈萨克族男生再一次站在大众面前,展现他的独特魅力,并用歌声去诠释他独有的音乐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