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公寓:原班人马 十年重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3:1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转眼,爱情公寓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笑与悲喜。十年间,爱情公寓也经历了无数的是是非非,但不管怎么样, “小贤欠一菲一个表白,子乔欠美嘉一个如来神掌,关谷欠悠悠一场婚礼,展博欠宛瑜一枚戒指,《爱情公寓》欠我们一个结局!”

  虽然在荧幕内,故事从未停止,大家始终相聚;而在荧幕外,六位演员都经历了自己人生的重要成长和改变。《爱情公寓》的很多观众也都由学生时代的少男少女,走向了职场。

  一转眼,《爱情公寓》电影版就要上在8月10日暑期档映了,原班人马,重现感动。十年一瞬,大家都在变。当年陈赫、娄艺潇、邓家佳等一波人还只是刚毕业的新人,凭借《爱情公寓》才被大家熟知。成名后的他们也在各自的领域上不断摸索,闯出了一片天地。

  陈赫可以说是《爱情公寓》里变化最大的一个,演了多部喜剧之后投身到真人秀节目的舞台承接综艺担当,随着的节目大火,自己也有了“天才”的标签,与《爱情公寓》里“贱贱”的曾小贤形成鲜明的对比,有网友评价他为中国艺能感最强的艺人。

  娄艺潇此前饰演的“胡一菲”御姐形象深入人心,拍完《爱情公寓》后也连续接演了不乏像《鹿鼎记》这样的大戏,同时她还“跨界”当了歌手,有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身份转变也引起了粉丝的期待。

  邓家佳是主创里戏路最广的一个,不但演的了喜剧也能演悬疑,凭借《全民目击》一片,邓家佳拿下“金鸡、百花”双料女配,接戏风格的多变也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变化。

  孙艺洲这几年在荧幕上频频亮相,先是和刘诗诗合作《步步惊情》,又和anglebaby合作《孤芳不自赏 》,接演的许多角色都能让人眼睛一亮,形象的改变颠覆了观众心中那个风流的吕子乔。

  李金铭曾是观众心中的“宅男女神”,在拍完《爱情公寓》后就接演了几部剧集,随后参加了几档综艺节目也得到了很好的评价。

  李佳航得到资源也是非常好的,近期的电视剧《合伙人》和电影《空天猎》都有他的身影,一改之前“张伟”的废材形象,今年也传来了他结婚生子的好消息。

  就连王传君,在《我不是药神》中的表现都有目共睹,值得肯定。

  而电影中的角色,似乎依旧还保持着曾经的模样,还是那个不经意间就让我们捧腹大笑的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甚至有时候光是念这些名字,嘴角就会不自觉的上翘。

  相遇不易,相聚更难。十年时光,长到足以改变一个人的生命轨迹,短到好似一场梦就告别了青春少年。十年来,《爱情公寓》原班人马从未走散,此次以电影形式回归,更是印证了电视剧的那句主题语——“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