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内在美》徐玄振-李民基担任男女主角 李多喜安宰贤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3:4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长时间的演员选角,目前剧版《内在美》的演员阵容终于确认了,除了男女主角李民基和徐玄振之外,演员安宰贤和李多喜也确定加盟该剧。

 

  剧版《内在美》改编自韩孝周主演的电影《内在美》不过剧版对电影做了一些修改,电影中是男主角每天长相发生变化,而剧版中则是女主角在特定的时间变成特定的模样,周期为一个月,每一个月中会有一周是其他的形象出现,这也很考验演员的演技,目前演员徐玄振确定出演该剧的女主角。

  徐玄振和韩孝周都是韩国十分有实力的女演员,韩孝周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成名了,出演了很多人们所熟悉的大热影视剧,是韩国著名的女演员,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都有着很好的成绩,而徐玄振虽说出道也很早不过一直不温不火,从偶像歌手转型为演员也经历了很多磨难。2016年的一部《又是吴海英》让徐玄振人气大爆发,不仅成为了新晋的收视女王还影视剧代言不断,更是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奖项,让徐玄振一举成为了韩国当红女演员,演技也是备受肯定的。

  这一次徐玄振将会挑战韩孝周的经典角色,出演剧版《内在美》的女主角,并且展现不同的魅力面。徐玄振的演技在韩国女演员中也是上乘的,虽然这几年才人气大增,不过一直以来她的演技都是备受肯定的,接连两部剧收视第一也为徐玄振加分不少。剧版《内在美》是徐玄振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观众们对此很期待。而该剧的男主角目前也已经确定由李民基出演,李民基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患有脸部识别障碍的人,除了这个鲜为人知的缺点之外,他饰演的男主角简直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拥有着姣好的外貌和修长的身材,而且还有一份体面的工作,男主角和女主角两人的相遇也是命中注定的,两人都有着不能让人知道的秘密,因此遇到一起之后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除了徐玄振和李民基之外,演员李多喜和安宰贤也确定加盟,李多喜饰演的是女二号,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孩子,与李民基饰演的男主角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她无意之中得知了徐玄振饰演的女主角身上的秘密,于是想方设法的要让女主角的秘密曝光于世,可是每一个女主角身边都会有个一直守护着她的青梅竹马,安宰贤饰演的角色就是徐玄振的青梅竹马,两人感情很好,他也是为数不多知道女主角身上秘密的人之一,为了保护女主角而多次阻止女二号。

  剧版《内在美》目前确定将会在JTBC电视台播出,由《又是吴海英》的宋贤旭导演执导,新人编剧执笔,讲述的是每个月中有一周的时间会变换成其他人的女主角与患有脸部识别障碍的男主角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预计接档正在热播的《LIFE》于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