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一龙芒果青春夜献唱《小半》 性感声线展舞台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4: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4日晚,“青春芒果节”收官晚会“青春芒果夜”在长沙举办,现场高规格的舞美灯光和惊喜不断的设计,为粉丝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演员朱一龙首次开嗓献唱《小半》,性感又略带一丝慵懒的声线引燃全场,舞台感染力十足。

 

  晚会现场,朱一龙于忽明忽暗的光影间席地而坐,一派慵懒自得的安宁在他周身流转,内敛的绅士腔调尽显,平和兼具高级感。随着搭档马伯骞的钢琴声响起,他一字一句的浅唱低吟,周身气场也随之幻化成了神秘与性感。朱一龙摘掉耳返,起身随音乐摇摆,神秘褪去,深情流转,尔雅温文间又有浓郁的绅士气场袭来。随着音乐节奏的渐强,与搭档马伯骞一动一静、一快一慢的默契配合,完美诠释了《小半》这首歌的意境,整个舞台尽在掌控。首次在芒果青春夜开嗓的朱一龙,也获得了主持人何炅的赞扬,魅力满分。

  当晚,朱一龙身着路易威登男士西装套装,时尚经典的黑色,能够轻松驾驭多种场合的完美切换,严密流畅的肩线,线条微收的腰身,每一处设计都张弛有度,是绅士与潮流的完美结合,细节处的精致在举手投足间尽显,与他的个人风格完美契合,相得益彰。

  在采访中,朱一龙给自己的表现打出了6.5分,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直播过程中演唱歌曲,略有不足,下次会更加努力。”也让我们对朱一龙今后的表现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