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陪伴是最好的爱!斓曦“橙计划”公益让爱没有距离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4:2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斓曦受邀出席了由中华少年儿慈会在浙江宁波举办的“橙计划快乐体验营”夏令营结业典礼活动,作为中华少年儿慈会公益大使斓曦上台发言并作为名橙志愿者代表授勋以及为橙长之星颁发结营证书。

  “橙计划”公益取意冰心笔下《小桔灯》,“橙计划”的帮扶对象被称为“橙长之星”,志愿者则被称为“橙子”,旨在用一抹温暖的橙色照亮希望,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外部世界的大门,为孩子点亮一条不一样的成长之路。作为名橙代表斓曦表示:“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很荣幸能加入橙计划,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做一颗温暖的橙子,让爱没有距离,让快乐伴随孩子们的童年,希望更多的志愿者们能加入进来一起点亮孩子们的成长之路。

斓曦1
斓曦2
斓曦3
斓曦4
斓曦5
斓曦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