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亲爱的你》今日收官 曹煜辰演技受好评被赞“最佳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08: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业出品,丁梓光执导的半糖主义青春片《最亲爱的你》即将迎来大结局,作为出色的励志青春题材剧,受到了观众和业界的一致肯定,剧中杨宇的扮演者曹煜辰,也因奶盐帅气的外形、清新自然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曹煜辰《最亲爱的你》撩妹技能开挂
曹煜辰《最亲爱的你》收官
 

  随着该剧关注度和话题量的持续走高,曹煜辰所扮演的杨宇学长从恋爱小白一路尬撩进阶,逐渐打动对方,和林小纯(何蓝逗饰)谈起校园恋爱,不断甜虐升级,二人组成的“愚蠢cp”,因两人互动笑料不断,蠢萌逗趣,拥有了大量cp粉,两人也因此被称为“剧中最甜的一对情侣”。剧中,校园爱情有辛酸有委屈,完美演绎出“爱之初体验”,他们狂撒狗粮的甜蜜互动,也为大家诠释了初恋的美好。接下来,“愚蠢cp”将会收获什么样的高甜结局,也成为今晚观众期待的看点之一。

  曹煜辰对校园初恋的精准演绎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纷纷称他为“最佳男友”,他本身颜值自带的“初恋脸”也为这一角色加分不少,阳光帅气的长相令人过目不忘。他在剧中演绎出了一个温柔体贴的“五好男友”形象,时而可爱蠢萌,时而霸气暖心,男友力爆棚,曹煜辰本人也因此收获大批迷妹。面对杨宇学长的种种体贴行为,网友们直呼“这才是初恋男友的正确打开方式!”

曹煜辰被称“最佳男友“演技获赞
 

  据了解,《最亲爱的你》凭借励志的题材和演员们的实力演绎,收获了不错的数据和口碑。曹煜辰作为新生代人气演员,演技实力被看好。他的古装新作品《听雪楼》将很快与大家见面,他在这部剧中将搭档秦俊杰、袁冰妍,饰演拥有双重身份的单元男主青崖(昊天),双面身份的将是对他演技的又一次提升。而他的另一作品《陈情令》目前正在热拍中,期待俊美出尘的世家公子金子轩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