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郑希怡 《明星健身房》分享产后健身心得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09: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辣妈郑希怡亮相《明星健身房》第二季,在节目中首次公开分享了自己在产后的身体和心理状况,以及产后恢复身材的独家秘诀,整期节目可谓是干货满满,为各位产后妈妈们带来了不少专业建议和精神鼓励。

郑希怡分享产后健身方法
郑希怡示范泰拳动作
 

  作为一名妈妈,郑希怡坦言自己在产后也有迫切需要瘦身的困扰,更透露自己在怀孕期间暴涨了40斤。为了恢复身材,也为了健康的身体状态,在产后半年郑希怡开始通过打泰拳进行瘦身,现场郑希怡亲自为观众演示了泰拳中比较基础的三个动作,一招一式皆令观众惊叹不已,切身展示了泰拳的乐趣和魅力所在。在一番展示后,郑希怡的经纪人兼好友作为本期的健身搭档现身,同时也身为备孕妈妈的她与郑希怡一同接受了专业健身教练为产后妈妈们定制的一套健身课程。

  节目接近尾声,郑希怡女儿梁浸浸也惊喜现身,已经3岁的浸浸身穿郑希怡亲自设计的童装与妈妈一起小秀了一把母女合作的健身动作,萌娃浸浸的出现也给现场增添了一抹可爱的温馨气息。

郑希怡与女儿梁浸浸
 

  “真正的辣妈,其实是一种自己生活的态度。”此次节目中,郑希怡不仅分享了自己作为时尚辣妈的诸多心得,更向大家传递了作为妈妈应该有的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热爱生活,热爱工作,“更加懂得爱孩子,更加懂得爱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来更好的平衡家庭和工作。这应该才是郑希怡随时保持自信美丽,成为辣妈的真正秘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