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情少年赵天宇害羞模式再开 遭辣妈“调戏”手足无措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09: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6日,新一期《明星健身房》动感继续,女嘉宾劲歌打碟开场,主动向赵天宇索要拥抱,纯情少年赵天宇受宠若惊,被店长大左打趣调侃。本期赵天宇将如何招架辣妈健身训练,令人好奇心满满。

赵天宇《明星健身房》
赵天宇观看教程
 

  上期节目中,赵天宇搭配女嘉宾不自觉羞涩脸红遭调侃,但在个人展示中,赵天宇做出了趋于标准的“燕式平衡”动作,引得众人夸赞,也增加了他的健身自信。而在本期节目中,赵天宇体验孕妇艰辛,“打工”不易且珍惜。

  本期训练围绕着“产后健身”展开,赵天宇遭辣妈郑希怡“调戏”,随后在挑选超模辣妈代表时左右为难。赵天宇选择错误,只好佩带10kg的沙袋负重接受蛙跳惩罚。赵天宇两脚分开成半蹲,上体稍前倾,两臂置于体后,再用两腿用力蹬伸弹跳。本能轻松完成的动作,却由于这额外的10kg,赵天宇的蛙跳显得十分吃力,店长大左见状大呼“你以为生孩子是那么好生的吗”,令人感慨“打工”不易。而经历过“怀孕体验”的赵天宇,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表现得异常积极,主动给其他学员指导健身动作,颇具助教风范。本期节目赵天宇认真跟随教练完成健身动作,力求完美,而节目之外的他也是个情绪丰富的大男孩,每期节目都会跟网友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期待这样可爱真诚的他给健身房带来更多的快乐。

赵天宇体验沙袋
赵天宇蛙跳
 

  《明星健身房》第二季网台联动,每周一早10点准时上线,周日晚21:20安徽卫视黄金档连播,与“害羞boy”赵天宇一起,释放夏日无限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