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一龙酒店遭私生饭围堵 粉丝呼吁理智追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1:0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朱一龙凭借电视剧《镇魂》而大火,人气高涨,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人气男演员,而伴随着大火的背后是更多的私生饭的追随,这也给朱一龙的工作带来了严重的影响,有些私生饭甚至在朱一龙入驻的酒店大堂进行围堵跟踪,让朱一龙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巨大的影响。

  据悉,近日朱一龙正在参与新剧的拍摄,而朱一龙入驻酒店期间,很多私生饭在酒店的大堂中等候,等到朱一龙结束工作回到酒店之后便蜂拥而上,围堵道路,造成了非常大的不便,同时也对朱一龙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印象,更有私生饭通过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了朱一龙的航班,进行尾随,既不安全也影响巨大,因此朱一龙的粉丝们呼吁大家可以理智追星。

  朱一龙的粉丝表示要理智追星,要学会克制自己,不能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就尾随偶像,这样既不安全也不理智。粉丝还表示他有他的工作,我们有我们的生活,这样去对他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这种做法是很可怕的,希望大家都能够理智追星,离偶像的私生活远一点,离作品近一点。

  之前朱一龙的工作室也曾发文希望大家能够理智追星,注意安全。很感谢大家对朱一龙的喜爱和支持,但是不提倡大家接机送机等,有心意就够了,同时也不希望大家跟车、到拍摄现场等行动,这样会给演员的生活带来不便也会影响合作伙伴,甚至严重的干扰了公共环境秩序。而和朱一龙一样凭借《镇魂》而人气大增的演员白宇之前而被私生饭尾随,跟车等,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白宇工作室也发文希望大家理智追星。

  在娱乐圈中其实有很多艺人都饱受私生饭的骚扰,之前鹿晗在工作的途中有很多黄牛带车尾随,这也让鹿晗十分生气,下车与黄牛理论,一直质问发生危险黄牛是否负责人,同时也叮嘱粉丝们千万不要乘坐黄牛的车,这样很不安全,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完全的地方见面。很多艺人为了避免接机送机时发生不必要的事故,还会选择走VIP通道,虽然知道粉丝们等待的很辛苦,但是更加在乎的是粉丝们的安全,所以呼吁大家一定要理智追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