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茉彤《古剑二》出嫁付辛博 公主悔婚戳泪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09:4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个夏天最热门的剧集之一、播放量已经逼近10亿大关的《古剑奇谭二》,近日迎来一场“公主出嫁”的重场大戏。吴茉彤所饰演的“昭宁公主”一路大胆追爱,终于有机会嫁给她一直倾心的“无异哥哥”付辛博。可就在婚礼现场,不按牌理出牌的公主却当众“悔婚”,大喊“我不嫁了”!嘻嘻哈哈的笑脸下却是公主成全爱人幸福的善良内心,吴茉彤对于小女生“口是心非”的精彩诠释戳中不少观众的泪点,引发强烈讨论。

《古剑奇谭2》剧照
大婚
 

  在剧中,和“乐无异”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昭宁公主”,从小就希望将来能够嫁给自己喜欢的无异哥哥,“让他亲手为我揭开盖头”。最新更新的剧情里,穿着华丽红纱的公主美丽不可方物,却出人意料地自揭头盖,并当众悔,“口是心非”的吐槽自己的心上人:“你看他,文不能文、武不能武,整天就知道捣鼓木头疙瘩,我要把他退掉!”。面对此番尴尬,新郎官“乐无异”眼中却是满溢的心疼和歉疚,只能说出一句尽在不言中的“谢谢”。这看似一场嘻嘻哈哈的闹剧,却让许多观众看红了眼睛。为了成全心爱之人的幸福,昭宁公主选择了放手,并将理由包装成自己一贯的“任性”。对此吴茉彤本人也在微博上感叹:“只要无异哥哥开心,昭宁就开心。从来没有想到得到,只是害怕失去。”

  一路追剧的剧迷也对吴茉彤的演技给出高度评价,网友“HELEN”表示:“万万没想到第二次泪点是在这里,公主大喊‘乐无异我讨厌你’的时候。”也有网友表示:“越往后看才越发现公主其实很聪明、勇敢、善良。对无异哥哥的感情表面上是赤裸裸的“霸占”,但其实本质上确是一心一意为心爱之人着想。公主悔婚和对着偃甲鸟大喊“乐无异,我讨厌你!”这两段真是戳人泪点。”在前面剧情里看似不时吃个酷、耍个任性的昭宁公主,吴茉彤将小女生的“口是心非”演绝了!赋予了角色更丰富的魅力。而这种放手的爱又让公主继续加速火力圈粉,剧迷纷纷留言相挺“成全了自己心爱的人!公主的爱是大爱!”“吴茉彤演的很好,我都看哭了!”“心疼昭宁,吴茉彤演技厉害!”

昭宁大婚
昭宁公主大婚
 

  据悉,目前除了正在网上热播的《古剑奇谭二》,吴茉彤主演的另外一部都市情感剧《婚姻遇险记》也正在安徽卫视播出,收视也非常强劲;两部剧两个不同的人物风格,古装时装的随意切换,吴茉彤在这个暑假完美霸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