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月以网吧女角逐洛迦诺影后 继《路边野餐》后再度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12:1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凭借《路边野餐》《何日君再来》等电影为观众熟知的新生代演员郭月,今年再度以新加坡电影《幻土A Land Imgined 》入围卢卡诺主竞赛女主角,将和来自法国、英国、罗马尼亚各国优秀女演员及韩国的金敏喜角逐影后。

郭月
 

  郭月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2015年一部小成本文艺片《路边野餐》让她在业内展露头角,也许有些观众对她还不熟悉,但电影圈和她的粉丝称她为“文艺谬思“ 。当然,会这么称呼她也是有原因的,努力的她在表演上收放自如,也懂得让自我沉淀。本身的阅片量就可堪称影评人量级,常和许多导演们一拍即合,也称赞在她身上获得灵感。

  近期几部还未上映的电影,田壮壮监制的《花事如期》,日本导演犬童一心的《茉莉旅馆》, 邱礼涛监制的《何日君再来》,金马导演高群书的《大山来了》也都是接下来令人期待的作品。

郭月红唇性感

  当时的《路边野餐》为了洋洋这角色的一段长达三分钟的独白,她苦练贵阳方言,她笑说”我的方言老师就是毕赣导演,相当地道。除此之外,还为戏增肥10几公斤。这次带着最新作品新加坡电影“幻土 A Land Imagined”回到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再度踏上这块熟悉的地方,郭月心情既兴奋又激动,“文艺片本来就比较小众,电影工作者也特别辛苦,但作为演员只有一种初心,用自己的表演和能量把好的角色和剧本呈现给观众!”

郭月洛迦诺国际电影节

  每天画纹身3小时  龙纹身女孩戏里耍酷  戏外搞笑

  《幻土/ A Land Imagined》讲述外籍劳工在异乡的生存与梦想,导演杨修华用奇幻写实的手法,开场利用一起失踪案深挖新加坡社会现实问题。郭月饰演的Mindy是一位酷劲儿十足的网吧女服务生,每天的工作就是帮客人开机关机加递送茶水,偶而来点“特殊服务”。

郭月气质霸气

  看似渺小的她也同时在这个网吧静静的观察人生百态,有天新加坡演员Peter饰演的警探Lok来到网吧开始追查这起离奇的失踪案,悬疑奇幻的旅程就此展开。全片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拍摄,郭月戏中的造型也突破以往风格,中性帅气发型搭配满身刺青,让人难辨雄雌引人遐思。

  所有主创团队也是集合世界各地,长期住在新加坡的西班牙籍制片人Fran Borgia 过去的作品在各大影展中也具相当资历。本片在新加坡拍摄的过程也相当有趣,郭月体验到了新加坡的“热”情和美食,一天吃四顿,肉骨茶、咖哩外加各种甜点,制片团队永远不会让大家饿着。让“龙纹身的女孩”的纹身都差点变形!

郭月小露性感

  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主竞赛有15部入围影片角逐最高荣誉金豹奖,包含中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智利和亚洲观众熟悉的韩国导演洪尚秀的新片,每部作品都相当优秀,竞争激烈。郭月保持平常心,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来参与电影盛事,她说“能有机会和国际电影工作者交流,看到更多的好片子就已经很满足,也很感谢评委和电影节的邀请,我会继续努力!”至于角逐影后,她笑说“ 一笑处之,游玩心态,入围就是肯定!”

  认真、率真的郭月私底下有可爱俏皮的一面,虽然拍了很多文艺片,让人以为她很“文青”。但其实她也热爱港剧,对《大时代》《使徒行者》等倒背如流。今年更以台湾导演谢宗翰的电影《小瑛》夺下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与亚洲青年电影展最佳女主角。郭月说“我会再接再厉用更多好作品和观众见面!”

  郭月小档案

  Luna 1990年生,处女座,165公分

  2019电影《无良动物》导演 段春宇

  2019电影《茉莉旅馆》导演 犬童一心

  2018电影《花事如期》田壮壮监制

  2018电影《大山来了》高群书监制

  2017电影《何日君再来》邱礼涛监制 王飞导演

  2015电影《路边野餐》导演毕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