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秦岚吕佳容 暑期档火热荧屏的大戏你正在追哪一部?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08:1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打开电视,满屏出现的都是各种各类电视剧,最近暑假档最火热的几部电视剧要数杨幂的《扶摇》、秦岚的《延禧攻略》和吕佳容的《执行利剑》了,一部仙侠剧,一部宫廷剧,一部司法剧,哪一部才是你正在追的呢?

  杨幂《扶摇》上演旷世虐恋

1.杨幂《扶摇》上演旷世虐恋
 

  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近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杨幂今年再一次带来了一部由小说改编的巨作,《扶摇》中她饰演的是一位出生底层的少女,通过自己的历险征途相遇真爱,并共同对抗命运的故事。大幂幂这次的角色不同于往日的仙气十足,一身黑衣的她反倒是增添了不少侠气,同时也与阮经天上演了旷世虐恋。据说这也是网友们对杨幂演技最满意的一部作品,继《仙剑三》之后,大幂幂终于又找回了自己的灵气,《扶摇》绝对是一部诚意之作。

  秦岚《延禧攻略》饰演皇后艳压全场

2.秦岚《延禧攻略》饰演皇后艳压全场
 

  于妈最新力作《延禧攻略》开播至今的话题度是暴涨不停,这部剧的剧情简直让人看了就停不下来,秦岚在其中饰演的富察皇后也是一大亮点,从她出场开始就自带女主光环,高颜值加上仪态优雅大方,简直可以说她艳压全场,难怪皇帝多年来只宠她一个人。秦岚在剧中的角色性格儒雅、体弱多病,在宫中难免被他人算计,因此也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宫斗剧层出不穷,但今年的《延禧攻略》是不容错过的好剧!

  吕佳容《执行利剑》巾帼不让须眉

3.吕佳容《执行利剑》巾帼不让须眉
 

  都说TVB的司法剧最精彩,然而今年内地推出的这部全新执法题材电视剧《执行利剑》的开播立刻让人对之刮目相看,演员吕佳容在其中饰演的女执行官左琳,不仅工作严谨、力求上进,对待感情也是敢爱敢恨,尤其是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那雷厉风行的身姿简直只能用“巾帼不让须眉”来形容。谁说女子不如男?吕佳容饰演的执行官向大众证明了女性也能独立而强大,《执行利剑》绝对是在内地为数不多的一部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