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铭恩《沙海》上演西装杀 直男式恋爱持续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09:4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张铭恩搭档吴磊、秦昊、杨蓉等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正在火热播出中,播放量持续走高,频登热搜榜单。张铭恩饰演的张日山不仅在剧中大展高冷魅力,更与梁湾(杨蓉饰)感情升温、频频发糖。

  副官身份坐实 张铭恩西装杀展现禁欲魅力

张铭恩张日山
 

  剧中,张铭恩饰演的张日山在出场初期一直带着神秘色彩,引得观众对他的真实身份多重猜疑。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张日山被何老点名叫到“副官”,更印证了他是百年前张大佛爷副官的身份,“百岁老人”身份坐实。

  经历百年岁月更迭的张日山如今已成为九门会长,经常以高冷严肃的面貌出现,张铭恩也因此被网友评为“禁欲系男神”。他在剧中的西装造型被网友热传,圈粉无数,有网友评论:“日山爷爷穿西装真的是又撩又帅”、“穿西装的张副官忒有型了”、“被西装帅哭”。

  “梁山CP”持续发糖 张铭恩开启“直男”恋爱模式

张铭恩手机控
 

  随着剧情的不断解锁,张日山与梁湾开启了感情线,被网友称为“梁山CP”。在初遇治伤后,机缘巧合下两人的频频见面让感情迅速升温,雨中撑伞、眼神对视等场面都非常甜蜜。而张日山在约会中反应迟缓、“多喝热水”等言行,更是被网友调侃:“直男式”恋爱。

  据了解,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张日山将继续对梁湾的真实身份展开调查,两人的感情走向究竟如何?张日山又将如何继续向吴邪伸以援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