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和杰森斯坦森的这部《巨齿鲨》 绝对值得一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7:2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周五(8月10日)上映的新片不多,就3部,但这三部都是重磅影片,原班人马回归充满了情怀回忆的《爱情公寓》、影帝黄渤首执导筒带领一众明星好友的《一出好戏》以及李冰冰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中美合拍片《巨齿鲨》。

 

  在目前的预售数据中,《爱情公寓》以39%的预排映占比夺冠,《一出好戏》和《巨齿鲨》分别以26.8%和23.2%居第二、第三名,虽然相比之下成绩差了一些,但《巨齿鲨》也是非常值得说一说的。

 

  因为是中美合拍片,所以《巨齿鲨》在北美也要上映的,同步国内。没上映国内豆瓣和猫眼的评价还没出,不过目前猫眼上已经有40万人表示想看了。《巨齿鲨》的北美媒体口碑解禁,目前《巨齿鲨》的烂番茄54个评价新鲜度50%,想看人数达到94%,MetaCritic共28篇评价综合评分46/100,IMDb评分6.8/10。

  总体上来看《巨齿鲨》还是一部比较标准的爆米花大片,值得到影院一看。

  《巨齿鲨》讲述了史前巨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重现人间大开杀戒,为了化解这场浩劫,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联手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与巨齿鲨展开了殊死一搏的故事。那么该片有哪些看点呢?简单几点:

 

  首先从剧情上看,情节就如简介里说的,发现鲨鱼——与鲨鱼殊死搏斗——人类获胜。当然这一过程中人类肯定遭遇了各种困难,而且片中出现的是史前巨兽,这个鲨鱼不是一般的大,大白鲨比起来都是小巫见大巫了,所以想要打败他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作为视效大片,影片展现的许多镜头还蛮有冲击力,惊悚紧迫感不在话下。

 

  其次是两位主演,在《速度与激情》系列、《敢死队》系列、《怒火攻心》、《玩命快递》“打遍全世界”的杰森·斯坦森这次挑战史前巨兽,难度很大。片中杰森·斯坦森大战鲨鱼的戏份应该会让人大饱眼福吧。

 

  还有我们的李冰冰。如果你还以为李冰冰是在好莱坞大片中打酱油,那这次就大错特错了,片中她是女主角科学家张苏茵,勇敢坚定、有责任感,对巨齿鲨有深入了解的她还下水勇斗鲨鱼,绝对比《谜巢》更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