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五个姐姐》重返二次元 超甜女主现身漫展狂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08:1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华联国际影音股份有限公司、满满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托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8月9日于BICAF北京国际动漫展举行线下活动,当天有不仅有片方邀请的五位风格迥异的Coser,更有甜美系女主角项婕如一同参展,现场引燃“姐姐热”。该电影将于9月7日正式上映。

  Coser“小姐姐”狂发宅男福利 “最满意弟弟”被喂糖羡煞众人

“阻爱”版海报
甜系少女小梦现身漫展
五位Coser小姐姐为电影站台
 

  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改编自台湾同名轻小说,由台湾实力鲜肉蔡凡熙、甜美小花项婕如、金曲天后谢金燕等主演,讲述了有五个姐姐的中二少年李狂龙在姐姐们的宠爱和压迫中寻求独立的青春中二爱情故事。导演曾在访谈中透露被原著吸引的原因:“听这个标题,‘有五个姐姐的我’,就蛮非写实的,因为很少人会有五个姐姐。”影片本身所具有的二次元属性成为了此次与漫展合作的最大契机。在现场互动最热烈的“想要脱单,过姐这关”游戏环节中,各位弟弟为了赢得Coser小姐姐们的芳心,纷纷释出自己的撩姐技能,见梗捧哏,妙语连珠。其中“暴力甜心”四姐发话:“你们要使劲儿地夸我,这样才不会挨揍!”一位称自己“肉好人帅”的弟弟深情款款地对四姐说:“希望下辈子你还能做我的姐姐。”四姐听了直呼“满分满分!”如此会撩的弟弟就注定不会单身了啊!!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公布本轮游戏优胜者福利:选一个自己中意的小姐姐亲自喂你吃糖!现场观众欢呼不断,也有参展者兴奋地表示:“看到了五位漂亮的Coser小姐姐后,感觉这个电影的设定一定会很有意思,是我的菜。”

  超甜小梦现身漫展秒杀全场 大型“心动现场”带你回味初恋

小梦身穿水手服散播甜美
小梦一秒拥有五个姐姐
小梦与“最满意弟弟”甜蜜比心
 

  在喂糖环节后,“最满意弟弟”携身穿俏皮水手服的女主角小梦项婕如惊喜登场!引得现场男观众艳羡不止,难以自制地发出哀嚎。项婕如首次出演电影就以其清纯甜美、初恋感爆棚的形象俘获了众人的心,此次现身漫展更是疯狂吸睛,观众们直呼:“太可爱了吧!”、“她嘴角有糖!真的甜到我了!”,并纷纷求合影留念。活动中主持人问:“听说拍完这部电影之后,大家都叫你‘初恋之梦’,你是怎么看这个title的?”小梦害羞地答道:“可能是因为我名字就叫小梦吧,其实我在遇到狂龙之前也是只单身狗,所以‘初恋之梦’说的是我本人没错吧?”在舞台活动的尾声,小梦亲自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电影正式改档为9月7日,随后亲自揭幕了电影“阻爱”版海报,海报中狂龙与小梦身陷于长箭密布的课桌上,两人在“恶势力”面前瞬间变得渺小,但小梦仍坚定地保护身后惊恐的狂龙,不知这份“蠢蠢的爱”能否敌过姐姐们费尽心思地“阻爱”。

  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由二次元作品改编,回归二次元舞台宣传,获得了现场高度好评。作为“姐宝”既幸福又烦恼的弟弟李狂龙、善良甜美又热心的女主角小梦,五个性格迥异爱用欺负的形式表达“爱意”的姐姐们使整部电影充满了青春感与夏日气息,十分值得期待!轻松又中二的约会喜剧等你来看!电影已正式改档为9月7日,狂龙与小梦的“蠢爱”要你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