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回应林妙可假唱事件:让大家担不是很自责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08: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导演张艺谋接受了 某节目的访谈,在访谈中张艺谋首次谈及了2008年奥运会林妙可假唱事件,他表示让大家担不是心里很自责。

 

  距离2008年奥运会已经过去整整十年了,在这十年之间又发生了许多日新月异的变化,而当年担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的张艺谋导演也在近日接受了某节目的访谈,在节目中张艺谋导演首次提及了当年林妙可的假唱事件。张艺谋导演表示其实当时就是让林妙可唱的,本来都已经录完了,唱的也可以,就是音准差了一点,但是技术团队表示一定要换声音,然后张艺谋导演就是询问国际转播团队,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情境表演,有56个民族的儿童等等,所以没问题,于是就有了林妙可的假唱事件。

  张艺谋表示林妙可假唱事件曝光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自己都感到很自责,他表示:“我坚持一下也许就没事了,我当时遗憾的是让大家担不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林妙可出席了开幕式和升旗仪式,还在全世界的瞩目中演唱了歌曲《歌唱祖国》天籁般的声音获得了人们的注意,从此之后林妙可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小童星。但是后来林妙可却被曝出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假唱,天籁般的《歌唱祖国》

  并不是林妙可的声音,而是另一个小女孩杨沛宜的声音,于是各种声音纷至沓来,让林妙可也陷入了舆论之中,后来有消息表示当时歌曲的演唱者杨沛宜正在换牙,于是就选择了林妙可担任歌声演唱者,但是林妙可的音准差了点,于是就用了杨沛宜的声音。

  参加完北京奥运会的开幕仪式之后,林妙可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对象,之后林妙可还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是人气很高的小童星,去年林妙可参加高考,最终被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录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