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冻龄女神郭静签约飞内地 光影写真极致通透尽显知性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09:3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郭静曝光了一组光影写真大片。盛放的花朵背景下,郭静身着黄白相间斜条纹连衣裙和一字领灰色格子套装。妆容精致通透,发丝微散慵懒,明眸朱唇,冻龄魅力格外吸睛。从出道到现在,在郭静的脸上似乎没有留下丝毫痕迹。浅笑嫣然,清澈的目光显得自然灵动,举手投足间将温婉气质诠释的恰如其分。凭借全新的造型,一改大家对其甜美可爱的印象,较之以往,更显撩人的气质和轻熟女的魅力。

郭静 (1)
 

  据悉,郭静此次不仅尝试全新的造型,更宣布正式签约中国内地公司飞宝传媒。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郭静自出道以来首次签约内地公司,她表示希望自己跳脱舒适圈在事业上进行全新改变。在无数80后及90后的青春记忆里,她的《心墙》《下一个天亮》《在树上唱歌》等热门歌曲到现在依然百听不厌。纯净的嗓音,对音乐永远的赤诚之心,这样的郭静是一首青春里还未唱完的歌,是我们还未读懂的人!期待她将用自己的方式唱出更多人的青春和大家的无限期待!
 

郭静 (1)_1
郭静 (2)
郭静 (2)_1
郭静 (3)
郭静 (3)_1
郭静 (4)
郭静 (4)_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