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4再登《天天向上》 浪漫演绎《for you》引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0: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流星花园》自7月9日开播以来,获得好评如潮,演员人气的急剧上升也给剧集的热度锦上添花。在观众的强烈呼吁之下,剧中的F4再次登上《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不仅在节目现场进行情话互动,还参加了室内运动对抗,看点十足,势要持续引爆观众的追剧热情。周一至周三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邀你共赴流星之约!

F4

  《天天向上》F4倾情演绎《for you》《快乐大本营》上演兄弟大战

  在《天天向上》十周年庆典中,王鹤棣、官鸿和吴希泽以庆生新友的身份登上舞台,为节目祝寿。预告中,他们与观众进行了情话互动,王鹤棣的“《天天向上》,我喜欢你”,以及官鸿的“你可以陪我一起看《天天向上》吗”,都引起全场观众的惊人呐喊。更精彩的是,主持人钱枫与“流星三子”组成临时F4,共同演绎剧中主题曲《for you》,浪漫气氛令人沉醉。

  虽然F4在《天天向上》中没有一起亮相,但《快乐大本营》却让他们欢乐重聚,引起在场观众频频尖叫。周六晚上,他们将要带观众“解锁周末宅家新姿势”,在公开独居“伴侣”之后,还要曝光私人外卖清单,室内运动比赛更是令兄弟大战一触即发,在王鹤棣和吴希泽“照镜子式”的强强对抗戏码中,究竟谁将首先打破僵局,取得最终胜利?

官鸿 梁靖康

  道明寺鼓起勇气试图挽回杉菜 冯美作放弃周彩娜成人之美

  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杉菜遭到道明枫威胁,忍痛与道明寺分手,回到渔村后,她凭借八宝辣酱创业开店,一时名声大噪,吸引无数回头客。随后,意外发现杉菜的花泽类将她带回上海,与道明寺对峙,兄弟两人为争夺杉菜再次开战,后续剧情难以捉摸。

  不仅“菜寺场”遭遇危机,冯美作的感情线也出现了重大转折,他意识到周彩娜和叶明川的心心相印,便决定放手,将心上人拱手相让,一段适配度极高的姐弟恋只能遗憾收场。随着情节发展持续推进,下周的《流星花园》又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每周一至周三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点亮甜蜜夏夜!

王鹤棣 吴希泽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