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蜜沉沉烬如霜》王一菲痴恋邓伦 网友:天界第一唯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0:2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王一菲、邹廷威等领衔主演的唯美仙幻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王一菲饰演的鸟族首领穗禾公主因痴恋旭凤,每天花式夸旭凤好被网友笑称:这是天界第一唯饭呀!

 

  随着《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热播, 剧中的主要角色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其中嘉行小花王一菲扮演的鸟族首领穗禾公主,一出场便十分霸气的打败前来寻人花界长芳主。对于旭凤她则是完全变成了旭凤什么都好,旭凤武功最厉害,旭凤文章写得好,旭凤长得真好看的迷妹状态,更是拒绝一切女性接近旭凤。被网友笑称:“穗禾这个完全就是旭凤的唯饭啦,哈哈哈”,“这个剧也太好笑了吧,这个穗禾公主一本正经的追星呢”。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旭凤对锦觅表达出了明显的爱意,不禁也人为穗禾公主捏了把汗,更有网友喊话千万别黑化“穗禾这么好看,可千万别黑化呀。”“明显旭凤喜欢锦觅呀,穗禾可以给个官配吗,不想她黑化”。


 
 

  而王一菲也曾在采访中就剧中自己痴恋旭凤,上演一出执迷不悟的倒追戏码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穗禾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很有挑战性,虽然之前演过的韩雪也是倒追男生,但不同的是穗禾对旭凤是真正的痴恋,即使旭凤不爱她,但她还是会为了为了旭凤可以做任何事。”

  据了解,后期穗禾为了能和凤旭一起,最终把她与凤旭还有锦觅三人的关系彻底打翻,跟着锦觅、凤旭一起经历三生三世的虐爱。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每晚7:30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请继续关注王一菲为大家带来的高傲任性、为爱痴狂的鸟族首领穗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