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银魂2》即将上映 全明星阵容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1:2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主演,菅田将晖、桥本坏奈、长泽雅美、柳乐优弥、吉沢亮等人共演的真人版电影《银魂2——规矩就是为了打破而存在的》即将上映,日前该电影举办了试映会,主演悉数亮相,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昨晚,真人版电影《银魂2》举办了试映会,主演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坏奈、吉沢亮、柳乐优弥、长泽雅美、三浦春马、洼田正孝等人全部出席,全明星阵容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主演们身穿和服出场,与观众们一起观看了影片,还谈及了电影拍摄的趣味故事,让观众们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了。

  去年夏天《银魂》第一部上映,该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好评,票房成绩也十分不错,在内地上映票房也接近了1以人民币,是去年上映的真人版电影唯一一部票房过亿的电影,制片方之后也确定将会推出第二部。第一部讲述的是万事屋银时、新八和神乐一起的生活日常,搞笑而无节操,而第二部则是以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篇为主,讲述热血的战斗故事,与日常篇不同,第二部将会有很多的动作戏份和让人伤感的故事,观众们对第二部的期待感也非常高。

  第二部除了主演之外,还邀请了很多人气演员加盟,真选组动乱篇中将会有很多全新的角色出现,比如三浦春马饰演的伊东鸭太郎,是真选组中罕见的人才,但是却做出了背叛真选组的选择,幸好最终醒悟,帮助真选组击退了敌人,同时也与自己的死对头土方十四郎一笑泯恩仇,而洼田正孝饰演的河上万齐也将会在这一篇章中出现,作为鬼兵队的有力战将,他将会与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上演精彩的对战,引发关注。

  而除此之外,第二部中会增加冲田总悟和神乐的戏份,加入了两人对打的部分,原著漫画中,这一部分是十分精彩而不可错过的,也是冲田总悟和神乐进行互动的部分,总悟与神乐都是漫画中战斗力很强的角色,两人之间的对决自然是让观众们热血沸腾的部分。之前剧组方面还公开吉沢亮和桥本坏奈两人拍摄这段戏份时的花絮照,现场两人表现的很好,氛围很欢乐。

  除了三浦春马和洼田正孝之外,这一次加盟第二部的还包括提真一、胜地凉、夏菜、佐藤二朗等人,阵容十分强大。而电影也将会在8月17日正式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