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衣橱》“史上最亢奋委托人”频抢戏 吉克隽逸“野性衣橱”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2 15:1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今晚(8月12日)将推出令人眼花缭乱的色彩主题,“黑美人”吉克隽逸作为明星委托人亮相,献上了劲歌热舞的炫酷开场。“史上最亢奋委托人”带着“黑洞单品”前来接受时尚改造,全程兴奋成了“行走的表情包”,在场上频频抢戏,竟然令吉克隽逸受到了“惊吓”,忍不住现场吐槽:“我觉得女孩子还是要收一点点!”

  等到明星私人定制环节,吉克隽逸的“野性衣橱”大曝光,令众人大开眼界,“好多豹纹,充满野性”、“整个衣橱是闪光的,这件浮夸的长袍,恐怕只有她能穿了吧?!”看得“衣橱主理人”兴奋不已,“很期待为吉克隽逸做一些新鲜大胆的搭配!”“搭搭家族”也跃跃欲试,“这一期请吉克隽逸真的是请对了,我们都有了为她搭配的冲动!”

  吉克隽逸遭遇翻版  “史上最亢奋委托人”成“行走的表情包”

吉克隽逸剧照
吉克隽逸剧照2
 

  今晚,《疯狂衣橱》将以色彩为主题向大众传授一些实用的撞色技巧。“黑美人”吉克隽逸以明星委托人的身份登场,现场讲述了自己在日常穿搭中的配色困扰,“五年前,我特别爱粉色,可后来我慢慢发现,粉色我是真的驾驭不了,穿不好就会变得很low。像我这种皮肤黑的人,真的要谨慎地去搭配那些鲜艳的衣服。希望在节目中,能够在‘衣橱主理人’的帮助下多多尝试一些大胆的色彩搭配,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色系。”

  两位素人委托人带着各自的“黑洞单品”前来求解救,其中一位让全场惊诧不已,整个人的外形气质和穿搭风格与吉克隽逸超级相似,就连吉克隽逸本人也惊讶万分。这位委托人拿着一顶超级难搭的桃红色遮阳帽求助道:“我很想戴着这顶心爱的帽子出街,既要吸睛抢眼又要搭配得好看。”而另外一位辣妈则让吉克隽逸受到了“惊吓”,身穿一件极不协调的涂鸦大码T恤很是抢眼,“这可是我儿子帮我选的第一件衣服,我以为我可以驾驭,没想到穿上后,天呐!但我很想穿着这件衣服去接孩子。”这位辣妈在换装过程中更是全程兴奋,频频抢戏,甩包、眼神杀,不停做出各种动作和表情,堪称“史上最亢奋委托人”!“搭搭家族”忍不住说道:“这位委托人内心戏超多的,镜头在哪儿,她的戏就在哪儿,简直就是行走的表情包,看她好忙啊!”吉克隽逸也“吐槽”道:“我有点被吓到了!我觉得每一个人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穿衣风格,衣服其实只占你50%,还有50%来自于你这个人给大家传达的讯息。我一直在想,她是一位妈妈,当然不是说妈妈就要很有母爱怎么样,我觉得女孩子嘛,还可以再收一点点!”

  吉克隽逸收获暖心礼物   “野性衣橱”大曝光

  为了契合色彩主题,30位“衣橱主理人”纷纷换上了亮眼装扮,个个明艳动人。李舰搭配成了“马卡龙系男孩”,粉色T恤、浅绿色风衣很是抢眼,一下子就吸引到了吉克隽逸的注意,成为了首位“擂主”。在被选中之后,李舰向吉克隽逸送上了一份心意满满的暖心礼物,“这是我们白族的头饰,有着非常好的寓意,代表着白族姑娘美的追求和对家乡的热爱,这在我们家乡都是送给未婚姑娘的,希望你不要戴太久。”吉克隽逸接过礼物后忍不住说道:“突然觉得好感动!”

李舰剧照
委托人改造前
主理人开场剧照
 

  在明星私人定制环节,吉克隽逸现场公开了自己的“私人衣橱”,看得众人惊叹不已:“好多豹纹,整个衣橱是闪光的,充满了野性!”衣橱中亮点频现,“搭搭家族”个个变成了星星眼,“这件我好喜欢”、“这件豹纹长袍太难穿了吧?!”听此,吉克隽逸随手接过轻松驾驭,又引发了一阵轰动,“太美太有气场了,这件也就只有她能穿了吧?!”

  第一轮素人换装过后,两位“擂主”等候着吉克隽逸颁发“晋级卡”。翻版“吉克隽逸”的牛仔背心外套、运动背心、高腰短裤深受吉克隽逸的喜爱,“这身也很适合我,我就喜欢这种比较自然的状态!”“抢戏辣妈”则在“衣橱主理人”的改造下大胆撞色营造出了强烈的视觉效果,吉克隽逸看后说道:“这一身真的很惊艳,但搁我身上一定是不会穿的!”不曾想,下一秒又突然反转:“可既然我经常穿的样子大家早都已经看过了,所以我想尝试一下不一样的! ”今晚,吉克隽逸将大胆挑战“疯狂配色”,为你呈现一个从未见过的“色彩女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