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菊魅力大片新鲜出炉 女王色口红性感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09:1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人气艺人王菊为某知名女性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新鲜出炉。照片中的王菊妆容迷人,欧式上挑眼线勾勒深邃眼眶,完美驾驭性感女王色。而王菊身穿简约时髦的复古牛仔,兼具时尚和实穿性,潮味十足。面对镜头,王菊的眼神自信坚定,举手投足间洋溢着无限活力,前卫气场全开。

王菊唇色霸气十足
王菊杂志拍摄
 

  敢于挑战传统审美的王菊,在她身上有着一种“野心”,那是一种对自我的极度渴望。在这个受固化审美影响的大环境下,只有真正自信的人,才有底气面对质疑理直气壮地做自己,而王菊就是这样的存在。曾顺从过主流审美的王菊,不为将就他人眼光而抛弃真实,她的这份坚持让她实现了“逆风翻盘”,在梦想的舞台上闪闪发光。此次王菊也成功用时尚诠释自我,彰显非凡个性。

王菊红唇吸睛
王菊女王色

  王菊此前在舞台上的表演霸气狂野,夺人眼球。如此独特的她对时尚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品位,期待王菊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舞台及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