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分手季?阚清子纪凌尘、马思纯欧豪、杨紫秦俊杰娱乐圈多对情侣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09:3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夏季是分手季,娱乐圈众多情侣纷纷宣布已经分手,这个8月人们还没有从马思纯欧豪分手的遗憾中走出来,12日杨紫和秦俊杰这对小情侣也公开了分手的消息,让粉丝们感到十分震惊,两人表示因为私人感情的关系分手,重新回到朋友的关系,无关他人,没有背叛,今后也会彼此祝福,让网友们十分遗憾。

  网友们表示这已经是今年第几对分手的情侣了,大概已经记不清了。之前交往三年的井柏然和倪妮在7月6日也宣布分手了,两人也表示是和平分手,没有任何其他的外在因素,同时也否认了两人炒作恋情和合约情人的消息,并且会采用法律的手段维权。井柏然和倪妮两人之前一起合作过电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后来两人升华了革命友情,成为了情侣,在一起三年的时间,感情非常好,即使分手了,两人也还是好朋友,倪妮还曾在分手之后继续点赞井柏然的ins,这大概是分手之后关系最好的情侣了吧!

  上个月的7月31日,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人也公开了分手的消息,两人分手已经传了很久,不过一直没有确认的消息。7月31日阚清子发完承认了与纪凌尘分手的事实,还表示两人跟之间没有出轨,没捉奸也没有合约,是和平分手。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人之间有着5岁的年龄差,两人也是娱乐圈中让人很羡慕的一对情侣,有着正合适的身高差,同时感情甜如蜜,微博互动也很多,原本网友们还以为两人能够在女方30岁时结婚,但是没想到却在30岁宣布分手,让人很遗憾。

  8月8日,交往三年多的马思纯和欧豪也宣布分手了,娱乐圈的又一对姐弟恋和平分手。马思纯和欧豪也是通过合作电影而结缘的,两人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而现实生活中两人也成为了一对真的情侣,不过恋爱关系一直没有公开,去年马思纯生日的时候欧豪公开送祝福,恋情也浮出水面,今年,马思纯生日欧豪还为马思纯举行了生日派对,马思纯感动到哭泣,可是短短几个月之内两人也和平和分手了,真的是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

  而仅仅在不到一个星期之后杨紫和秦俊杰也宣布和平分手,又一对甜蜜的小情侣最终分手,网友们也很遗憾,看来这个夏天真的是分手季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