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伙头军客栈》众人倾诉退伍后迷茫 岳萌萌初恋男友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1:2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8月12日),由高亚麟导演,周小斌、姜超、毛孩、白志迪、孟子叶、刘思言、东靖川、阿楠、蒋佳恩、李峥等主演的国内首部复转军人连续剧《伙头军客栈》播出了第19、20集,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伙头军客栈迎来了一名刚刚告别部队的退伍军人,无法立刻适应社会生活的他在严于律己的同时也过分严格的要求他人,为客栈带来了不少麻烦,同为复转军人的伙头军众人表示理解,也纷纷道出了自己刚刚离开部队的迷茫和问题。在《伙头军客栈》中,观众能够看到退伍军人对“军魂”坚守的决心以及永不忘怀的军人精神。

配图1
 

  周小斌姜超班务会倾诉退伍迷茫

  昨晚,佟铁钢(周小斌 饰)的老战友陈大力退伍后来到伙头军客栈投奔佟铁钢,但陈大力身上有较为严重的“退伍军人后遗症”,当兵三年使其与社会之间的接触甚少,还保留着军人的生活习惯与军队作风的陈大力严厉批评伙头军客栈众人退伍后没有兵样,引起了众人的强烈不满。不仅如此,当客栈吃饭的客人剩了饭菜时,他还上前批评客人,严重影响了客栈的生意。在召开班务会的时候,众人都要求佟铁钢赶走陈大力,不过佟铁钢却对陈大力的行为非常理解,称这是“退伍综合症”,这不由也让伙头军客栈众人想起了自己刚刚退伍转业时的迷茫和对军队生活的不舍。本来还在讨伐陈大力的众人一时间画风突变,开始倾诉起自己面临转业时的辛酸经历,众人也安慰陈大力,退伍其实就是转移阵地,从一个战场转移到了另一个战场而已。

  一心想圆演员梦的金秀秀(孟子叶 饰)昨晚又被某导演选中,让其出演网络大电影《美女厨师》的女二号。金秀秀以为即将圆梦,不仅聘请杨杨(刘思言 饰)当自己的经纪人,还按照一线女星的装扮打扮自己,并且给自己起了艺名叫“冰冰”。一切准备就绪,金秀秀兴高采烈地去试镜,结果却失望而归,原来导演只是让金秀秀出演电影女二号的手替。演员梦再度破碎的金秀秀心灰意冷,但最终在伙头军众人的开导下决定重新振作起来。

  大雷子做总裁梦遇富二代女金钱考验

  一直想当总裁的大雷子(姜超 饰)自报了总裁培训班学习,并在昨晚的班务会上向大家分享总裁思维模式,不过众人听课心不在焉让大雷子非常懊恼。随后,大雷子哥们的女友醉酒,大雷子帮忙照顾将其带回伙头军客栈,醒酒后该女子竟然手赠大雷子二十万以示感谢。原来,大雷子哥们的女友是富二代,“二十万”只是对大雷子的金钱考验。

  在今晚(8月13日)播出的剧情中,岳萌萌(蒋佳恩 饰)不辞而别的初恋男友将入住伙头军客栈,与萌萌展开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但他为何看到萌萌就要躲开,并且连自己的真实身份都要隐瞒呢?他当初为何不辞而别,又有什么难言之隐?请持续关注今晚继续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热播的《伙头军客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