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kid Me东海音乐节定制款礼盒限量发售:仅需999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4: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31-9.2日,长三角万众瞩目的海洋音乐狂欢即将在登陆朱家尖!Rokid携手东海音乐节,为你带来Rokid Me X 东海音乐节限量款礼盒。你可以对这款定制的Rokid说“若琪,我想听东海的歌”就可以播放此次东海音乐节的歌单了。

     跨界合作,联名限量款礼盒降落东海

  定制款Rokid Me随身智能音箱采用了航空铝工艺一体机身和独特的双面圆弧造型,反面刻有“东海”字样,独创的摇一摇手势,能即刻实现切歌/播放收藏歌曲。当Me在手边,只需要摇一摇Me,就能一键切换你喜欢的歌曲style,让你听歌暴走,摇歌爆嗨!

  999元就能享受原价680元的2018朱家尖东海音乐节三日套票以及原价799的联名定制款Rokid Me随身智能音箱,比单独购买便宜了480元,让你随时随地在音乐中释放最纯粹的自我。

     Rokid Me随身智能音箱,Rock现场一起嗨

  Rokid Me是人工智能公司Rokid在今年626发布会中推出的一款随身智能音箱,中文名为“若琪·觅”,寓意“专属于你”。Rokid Me采用了独特双面圆弧造型,没有锋利的边角,握持自然舒适,时尚小巧。搭载 4000mAh 电池,可实现连续 8 小时音乐播放,长达 12 小时的待机时间。无论是日常生活办公场景,还是出门在外,运动健身,都能摆脱束缚,享受充沛电量,听你所爱。

  Rokid Me还内置了海量内容资源,如QQ音乐、太合音乐千万级的音乐资源,配合其40MM高性能扬声器,双钕铁硼强磁体,黑铝合金振膜,带来更小失真、更快瞬态反应和更清晰高音,为你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吹着海风,带着Rokid Me,在东海之滨我们终于不用一个人禹禹独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