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阳夏天影视传媒新剧筹备董事长张红辉亲自东港看景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7:0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阳夏天影视传媒董事长张红辉女士近日与制片人夏天一行人前往东港。约见了东港当地数位企业老板,并且在东港当地多处景地出游选景。沈阳夏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辉女士这一举动说明了公司近日会在东港丹东等地有着影视项目在秘密筹备运作。

  沈阳夏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辉,1969年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O型血,射手座,身高164cm,体重65kg,职业:出品人,制片主任,演员。沈阳夏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纪公司:沈阳夏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沈阳夏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辉从小就爱好文艺,年轻的时候跳交际舞获得辽宁省一等奖,后来从事影视行业出道进入娱乐圈,代表作品:电视剧《22条婚规2》电影《守护》《鬼魅灯》《超能特务》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