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禧攻略》“尔等纯属娴得” 成团 王媛可:加入女团,有点小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09:3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自开播以来,在网友和众多剧粉的讨论声中热度越来越高,赚足了观众眼球。近日,“请纯妃娴妃尔晴立刻去世”空降热搜,其实这是因为在已播出的剧情中纯妃、娴妃、尔晴黑化,引起网友热议。制片人于正更是发微博为三人成立组合“尔等纯属娴得”。

王媛可
 

  饰演纯妃的王媛可评论道:没想到还能加入女团,有点小开心。

王媛可“女团”

  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外表温婉,内心深沉的纯妃,前期与皇后交好,后期为爱痴狂,人设黑化烧死了七阿哥,间接害死了曾经的闺中密友富察皇后。这是一个极具反差的角色,对演员的表演也有着极大的考验,王媛可在研读剧本后为坏人找到了一个转变的理由,使“纯妃”的形象更加立体丰满,网友纷纷评论:感觉纯妃既可恨又可怜!

王媛可剧照

  同时,王媛可参演的的另一部玄幻剧集《香蜜沉沉烬如霜》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被纯妃娘娘演技打动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