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明昊实力“坑”队友程潇 杨迪遭众人“围追堵截”?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6:5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勇敢的世界》发布一则预告片。片中,众人在室内挑战“打靶”,参与者为挑战自我,纷纷表示要拿到最高分,陈乔恩还鼓励张翰绝不能输;黄明昊则不按套路出牌,用实际行动“坑”了程潇一把,二人的有趣互动引人爆笑。此外,张翰放话要“淘汰”杨迪,并与其他参与者“结盟”,张翰能否如愿?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答案即将揭晓。

  黄明昊不走寻常路,“打靶”环节“坑”队友程潇

  预告片中,各位参与者齐齐参与到“打靶”的挑战中。为赢得比赛,大家纷纷鼓励队友,要拿到好分数。陈乔恩对队友张翰喊话:“给我听好 ,10分”,吴映洁也对杜江大喊:“杜江哥,10(分)”。为在比赛中拔得头筹,大家可谓拼尽全力。不过到了黄明昊这边,画风就有点“清奇”了。程潇作为黄明昊的队友,需要蒙着眼并根据黄明昊的指挥来“打靶”,而调皮的黄明昊却指挥程潇:“往上,再往上,再往上”,最后程潇手上的道具直指向天花板,她自然也就“脱靶”了。对此,一旁的杨迪忍不住调侃程潇:“稳准狠,但是不算分”。说罢,就见程潇歪着头,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似乎对自己的比赛结果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

  杨迪获豪华道具,却遭张翰、杜江结盟“围攻”

  此外,众人也在比拼环节里迎来了一场“特殊”的较量。张翰定下要“淘汰”杨迪的目标,随后他在“搜寻”杨迪的过程中与杜江、丁泽仁两队“结盟”,陈乔恩还提出,“先把杨迪那组‘干掉’。”只是当事人杨迪却似乎“运气”很好,毫不费力地就捡到一把“豪华”道具,并用它“击中”了张翰。不过虽然有优质资源在手,但杨迪却面对着其他对手联合的“围追堵截”,他该如何“破解”眼前的“困局”?

  在比拼环节中,众位参与者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谁又能在比赛中获得最终胜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勇敢的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