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鳄鱼与牙签鸟》媒体探班 黄一琳尽显女神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08:4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滕华涛监制,林妍导演,陈柏霖、张天爱、黄一琳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国内杀青在即,片方举办以“为新青年践行”为主题的媒体探班,同时首次发布一组“新青年”版定妆海报。探班当天,黄一琳身穿短款条纹卫衣搭配宽松牛仔裤长发披肩,有别于海报中黑色衬衫半抱肩的清冷干练形象,展现出了青春的张扬与无畏。

黄一琳 宣传照 (1)
黄一琳 宣传照 (2)
 

  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在中国、法国两地进行实地拍摄,历时5个月之久。黄一琳在剧中饰演美貌与智慧并存,沉着、冷静、性感却不失温婉,风情万种的金融系学霸万薇,化身“女神”俘获大批迷弟芳心。为了更好的诠释万薇一角,黄一琳潜心钻研,精心打磨角色,海报中清冷干练的气质也同样获得了媒体与观者的一致好评。

黄一琳 宣传照 (3)
黄一琳 宣传照 (4)

  此次,黄一琳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从《来到你的世界》中的“国民校花”到《鳄鱼与牙签鸟》中的“金融学姐”,她将会展现怎样的转变,在演技上又会有何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