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曦薇《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热播 明朗少女冒出小粉红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7 09: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田曦薇主演的热血校园青春励志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漫雪失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骆熙等人从高中到大学青涩懵懂的青春故事。田曦薇在剧中饰演是非分明、坦率真诚的明朗少女骆熙。

 

  随着剧情的推进,骆熙在大学里的生活渐渐走上了正轨,而与黎昕之间产生的一些微妙情愫也让她开始有点不知所措,开始刻意与黎昕保持距离。与此同时,校园文化祭展开,各社团都开始准备自己的主题活动。面对对手强劲的势头,骆熙也为活动形式愁绪万千,好在黎昕激发了她的灵感,让她想到了举办沉浸式戏剧体验活动的创意。黎昕对骆熙一次又一次的帮助,两个人的相处也越来越亲密,不断冒出的小粉红引得观众一片叫好声,纷纷表示:进展太慢,看不够。

  田曦薇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学校就有着出色的专业成绩,一张清纯可爱的“初恋脸”更是颇有记忆点,让不少观众十分喜爱。而此次《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是田曦薇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也是对她的阶段性检验。田曦薇将骆熙这个集结了感动与热血的角色演绎的生动而鲜活,表演功底可见一斑。据悉,田曦薇日前正在上海拍摄新剧《我的真朋友》,一起期待田曦薇在下一部作品里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