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灌篮》微电影版宣传片曝光 周杰伦*卫篮球公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09: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单人态度宣言版宣传片曝光后,今日,《这就是灌篮》微电影版宣传片上线,在虚拟剧情设置下,四位领队周杰伦、*、林书豪、郭艾伦发起“拯救篮球公园计划”,与虚拟球员展开激烈的篮球大战,保卫篮球公园的故事。

*发起拯救篮球公园计划

  在《这就是灌篮》微电影版宣传片中,将故事情节设置在未来世界,虚拟世界将取代现实世界,而四位领队与好友日常聚集的篮球公园也岌岌可危,为了守卫篮球“家园”,一场“拯救篮球公园大战”一触即发。虚拟球员向篮球公园发起进攻,昔日平静被打破,四位领队集结,决定共同守卫“家园”。

四大领队气势十足

  周杰伦林书豪率先出战,谁知比分一度落后,林书豪忍不住发出“林疯狂”式怒吼,誓要拿下一分。*全程追踪,将篮球比赛实况向全世界直播,赛事瞩目。随着郭艾伦的加入,战局开始扭转,周杰伦、林书豪、郭艾伦完美配合,几个漂亮的进球,比分瞬间反超。最后,四位领队通过团队协作与扎实球技,成功驱退虚拟球员,保住了篮球公园。

拯救篮球公园计划

  宣传片视觉冲击力强,富有科幻色彩,也将大家对篮球的热爱,篮球梦以及篮球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周杰伦、*、林书豪、郭艾伦与虚拟人物的大战氛围激烈热血,体现出了篮球人的篮球精神,也贴合了《这就是灌篮》“拼到底,玩得起”的主题。

  宣传片已将篮球赛事之激烈展示得淋漓尽致,在节目中,四位领队将和球员们呈现怎样的精彩赛事?8月25日《这就是灌篮》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值得期待。

林书豪帅气投篮
郭艾伦兴奋成功投篮
郭艾伦准备上篮
林书豪蓄势突破围攻
周杰伦强势登场
周杰伦强势防守
周杰伦赢球击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