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村架纯主演新剧《中学圣日记》启用新人冈田健史出演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11:1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有村架纯主演的电视剧《中学圣日记》目前已经公开了大部分卡司阵容,除了男主角黑岩晶之外,其他的角色都已经逐渐公开了,这也让人们对于男主角十分好奇,而近日该剧的男主角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将会启用19岁的新人冈田健史。

 

  自从漫画《中学圣日记》确定拍摄真人版电视剧之后,关于演员的部分就十分受关注,女主角末永圣确定由人气女演员有村架纯出演,她饰演的角色是一位中学教师,长相很漂亮,已经25岁的她是有着未婚夫的,但是由于两人不在同一地点工作,因此常年都是异地恋,在这所中学执教的期间,末永圣渐渐被自己的学生黑岩晶所吸引,并且爱上了他,与这个小自己十岁的中学生之间发生了一段唯美的禁忌之恋,这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和期待,不知道最终末永圣和黑岩晶之间的感情会有怎样的变化。

  有村架纯饰演的末永圣长发披肩,衣着干练,很有教师的风范,而末永圣的未婚夫则是由町田启太饰演,让人十分关注的男主角黑岩晶的饰演者也在近日公开了,他就是19岁的新人演员冈田健史,据悉冈田健史是在500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最终凭借实力获得了黑岩晶这个角色,成为了该剧的男主角,他将会在剧中与有村架纯饰演的女主角女教师末永圣上演一段唯美且禁忌的浪漫恋情。

  据悉,电视剧《中学圣日记》是TBS火10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的是有村架纯饰演的女教师末永圣,虽已有未婚夫,却在学校中与小10岁的学生黑岩晶展开了“禁断之恋”的故事,除了有村架纯、冈田健史、町田启太之外,共演还包括吉田羊,夏川结衣、夏目玛丽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