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田会所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在华银(天鹅湖)揭牌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15: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8月16日上午,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助力发展旅游经济,精准扶贫,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指导,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公益文化促进工作委员会、北京太禾麦田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银基业集团爱心支持的百集少儿公益影片《少年中国梦》第八集《我要上学》第九集《支爱》开机仪式在绿水青山、风景如画的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成功举行,同时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公益文化促进工作委员会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在华银(天鹅湖)麦田会所、麦田书画院揭牌。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领导嘉宾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武警医学院原院长、少将军衔雷志勇

  百集少儿公益影《少年中国梦》顾问、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原巡视员兼副司长王胜利

  百集少儿公益影《少年中国梦》顾问、国家工信部经济运行局巡视员景晓波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工会主席施长恩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公益文化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知名策划人、编剧、新锐导演,百集少儿公益《少年中国梦》总导演王统

  华银基业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兴祥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英文名称 Chinese Association for Life Care)是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彭佩云、顾秀莲倡导和关怀下成立并发展起来的,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的,为全国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独立社团法人,其业务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接主管。目前聚集着包括医学、法学、管理学方面的专家、企业家、社会工作者等爱心人士。协会全力推进“爱心人才素质教育工程、特殊人群爱心救助工程、失独老人爱心帮扶工程、公益慈善爱心捐赠工程、生命关怀综合服务工程”等五大工程。协会荣誉主席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彭佩云担任,现任理事长由原武警医学院院长雷志勇担任。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公益文化促进工作委员会以弘扬发展社会公益文化为重点,组织发动企事业单位、社会文化团体、文化组织、文化名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文化活动,扩大中国公益文化的国际影响,创新强化公益文化的大文化效应。

  文化艺术创作基地的落成将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挖掘、整合、发展社会公益文化资源,增强公益文化效应。开辟、搭建、联建公益文化工作平台,拓宽公益文化工作渠道,吸引更多热爱公益的文化艺术创作者加入到这个公益大平台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张兴祥 雷志勇 施长恩 王胜利 景晓波为文化艺术创作基地揭牌

(左至右:王统 王胜利 雷志勇为麦田会所揭牌)

(张兴祥 王胜利 雷志勇 施长恩 景晓波 王统为焕景轩揭牌)

  (王胜利 雷志勇 施长恩 景晓波 王统为麦田书画院揭牌)

麦田会所文化艺术创作基地牌匾

  王统

  知名策划人、金牌作词、著名编剧、新锐导演、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公益文化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麦田传媒创始人,吉林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少儿艺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百集少儿公益影片《少年中国梦》总策划、总编剧、总导演,中国少儿公益宣传大使。

  作词歌曲所获荣誉

  王统作词的青少年励志歌曲《少年中国梦》在文化部审批的国家一级社团: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的“唱响中国—2017第二届大型音乐活动”中荣获三金,王统本人荣获“金牌作词”荣誉称号。本歌曲并于2018年吉林卫视春晚和长春市电视台春王统作词的青少年励志歌曲《少年向上》,在2018年五一劳动节,吉林卫视《放歌中国》大型音乐节目新歌快递中播出。

  王统作词的青少年励志歌曲《少年向上》,在唱响中国—2018第三届作词作曲、音乐展演活动中荣获“中国歌曲作词金奖”荣誉称号。晚倾情演唱。

  王统作词的青少年励志歌曲《少年向上》,在2018年五一劳动节,吉林卫视《放歌中国》大型音乐节目新歌快递中播出。

  王统作词的青少年励志歌曲《少年向上》,在唱响中国—2018第三届作词作曲、音乐展演活动中荣获“中国歌曲作词金奖”荣誉称号。

  王统作词的青少年励志歌曲《少年中国梦》、《少年向上》两首歌曲入选文化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唱响少儿梦”2017年100首少儿原创歌曲进校园传唱公益活动,并制成歌本及光盘进行校园推广。

  王统作词的青少年励志歌曲《少年中国梦》、《少年向上》两首歌曲被评为“少年中国”文化传承创新行动——第五届“少年中国”优秀作品。

  王统作词的青少年励志歌曲《少年中国梦》荣获中国青年报主办的强国一代歌曲征集活动“特等奖”

  王统作词的歌曲《曾经爱你》荣获2017“音乐厦门”城市之歌第一季度优秀作品。

  王统作词的主旋律歌曲《善愿花开》于2018年3月2日 21:30分在江西电视台公共频道(江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五届江西省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上压轴唱响。

  影视作品所获荣誉:

  2013年,编剧|导演作品《回家过年》荣获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我的中国梦 简述中国故事”视频类一等奖。

  2013年,编剧|导演作品《回家过年》荣获第三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新锐导演奖”

  2014年,编剧|导演作品《回家过年》荣获中国文联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亚洲第二届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上荣获“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

  2014年,编剧|导演作品《天下无毒》荣获国家禁毒委和中国禁毒基金会主办的“全国禁毒微电影大赛”“最佳影片提名奖”

  2014年,编剧|导演作品《天下无毒》荣获中国电影家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影响力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金鹤最佳导演提名奖”

  2015年,编剧|导演作品《天下无毒》荣获第四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编剧提名奖”

  2017年,编剧|导演《写给妈妈的日记》,荣获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影集团主办的“2017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征集”优秀作品三等奖

  2017年,编剧|导演《写给妈妈的日记》,荣获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主办的2017中国梦网络影视征集活动颁奖盛典,荣获人文关怀单元最佳片奖

  2017年,编剧|导演《写给妈妈的日记》,荣获荣获第三届横店儿童电影节“金叶奖最佳短片”

  2017年,编剧|导演《写给妈妈的日记》,荣获2017第三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宣教类二等奖”

  2017年,编剧|导演《写给妈妈的日记》,荣获“2017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重庆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

  2017年,编剧|导演《你好明天》,荣获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影集团主办的“2017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征集”优秀作品三等奖

  2017年,编剧|导演《你好明天》,荣获“2017网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重庆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

  2017年,编剧|导演《你好明天》,荣获第五届“少年中国”优秀作品征集文学艺术类-新媒体入围作品2017年,编剧|导演《我是你的眼》,荣获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展上荣获“中国微电影传媒大奖金奖”和“十佳公益微电影” 并在2017年11月2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朝闻天下》中报道。

  2017年,编剧|导演《我是你的眼》,荣获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影集团主办的“2017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征集”优秀作品三等奖

  2017年,编剧|导演《我是你的眼》,荣获中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孝亲敬老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2017年,编剧|导演《我是你的眼》,荣获2017中国梦青年微电影大赛“剧情类一等奖”

  2017年,编剧|导演《我是你的眼》,荣获万峰林微电影盛典“宣教类一等奖”

  2017年,编剧|导演《我是你的眼》,荣获第三届横店儿童电影节“金叶奖最佳编剧”

  2017年,编剧|导演《我是你的眼》,荣获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支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主办的2017中国梦网络影视征集活动颁奖盛典,荣获人文关怀单元最佳短片提名奖。

  2018年,编剧|导演《我是你的眼》,荣获首届俄中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微电影展映单元最佳国际微电影大奖和中俄微电影展映评选大赛特等奖,并作为唯一一部闭幕影片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