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箭少女Sunnee报平安感谢粉丝:有你们这世界变得更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08:4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Sunnee杨芸晴在活动中因为劳累而晕倒,让粉丝们十分担心,当时Sunnee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时隔几天的时间之后,Sunnee也通过微博发文报平安,她表示很感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让自己觉得这个世界很温暖。

  8月22日晚间,Sunnee杨芸晴通过微博发文表示看到粉丝们的担忧与关心,让自己觉得很温暖,有了粉丝们的存在与支持,自己才能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还称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越来越好了,也希望大家的心情越来越好。

  Sunnee还公开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Sunnee看起来气色和状态都很不错,面色红润笑得十分开心。网友们也纷纷留言:“Sunnee你一定要好好休息!休息好了才是最好最棒我们最爱的你!”、“身体恢复了就好,一定要好好休息,注意健康”、“等你回来,好好的休息吧”等等。

  Sunnee微博全文:“有你们,我才可以坚持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你们,我就一无所有。谢谢你们还有身边的人的存在,与照顾,你们让我觉得,有你们这世界变得更温暖,变得更美好,看大家还是这么担心我,真心感恩,我身体状况已经越来越好了,所以我也希望你们大家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好哦。”

  Sunnee杨芸晴是泰国籍华裔女歌手,1996年出生于台湾,是歌手也是演员,是女子组合A'N'D、火箭少女101成员,在2014年11月正式出道,之后又以演员的身份出演了偶像剧《终极恶女》、《校花的贴身高手》等,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2018年4月Sunnee杨芸晴参加了大秀偶像养成节目《创造101》知名度提高,同时人气也在101人中有着明显的优势,最终以第8名的好成绩成功获得了出道的机会,以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的身份再次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