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偶特工》独具匠心的极致追求,倾力打造一场奇幻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16:22:55   来源:网络   

  由北京艺能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玩偶特工》于8月21日登陆腾讯视频,截止到8月23日,在网络上映三天以来,单平台播放量近千万。

  今日头条、门户网站、新浪微博、贴吧论坛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多点开花,引发全网热议。

  影片结尾处的彩蛋,更是掀起新一波的热烈讨论,导演特意留下悬念猜测,大家直呼太过瘾!

  网友更是自来水般的好评:国产无敌片,没有辜负期待。

  《玩偶特工》作为今年最特别的国产科幻片, 讲述三个由玩偶变身的女特工,行走于夜间惩恶扬善保护夜归女生不受伤害,女主与男主展开一段奇幻爱恋并携手对抗黑暗势力的故事。

  为什么要做“玩偶”元素?

  世界动漫产业蓬勃发展,动漫偶像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流行趋势,动漫人物已经悄然融入到我们的现实生活中。

  我们喜欢飞檐走壁的钢铁侠、超人,除了那些极具冲击力的场面和让人血脉喷张的特效外,更重要的是源自内心对英雄情结的崇拜。

  绝大多数超级英雄故事都在讲述同一个主题:个体英雄拯救世界。在那些虚构的故事和形象中,观众不自觉参与到社会意识形态和民族精神价值的构造中。

  超级英雄都有极强的责任感,无私付出,不求回报,这是人们对道德品质的最高升华,对英雄人物的崇拜和自我投影。

  虽然我们知道那些超级英雄并不真实存在,但很多人仍愿意赴一场“个人英雄主义盛宴”,希望自己能像超级英雄一样拥有独特魅力和超能力。

  人类在对超人欣赏的同时,还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寄托——玩偶情怀。

  小时候大家都会对玩偶情有独钟,玩具和玩偶几乎是每个人童年的正确打开方式,它们是我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存在。

  几乎每个孩子都曾希望自己的玩偶能变成哆啦A梦、孙悟空、奥特曼、铁臂阿童木来陪伴并保护自己。

  《玩偶特工》作为大陆个人英雄主义电影,首次将三位具有超能力的玩偶作为主角。

  三个由玩偶变身的“夜行侠”,拥有完美的外表和永不衰老的容颜,她们被赋予人类的智慧,能够独立思考,并且拥有超出常人的格斗能力。

  区别于以往的影片,《玩偶特工》除了保留酷炫、刺激的场面,还赋予每个人物独特的人格魅力。行侠仗义的三姐妹情深义重,观众更能体验本土化的笑点和泪点,以及对童年的怀旧体验。

  幕后制作团队精良,服化道后期都诚意十足

  这部奇幻都市传说,题材新颖却富有挑战。为了能将影片完美展现到荧幕,所有主创团队都全力以赴。

  电影筹备阶段历经数月,幕后主创团队堪称完美控。经常开会讨论到深夜,反复斟酌剧情细节,不断修改剧本,只为打造出一部质量上乘的诚意之作。

  为了展现三个玩偶的不同性格,服装团队与导演、演员多次沟通,不断调整设计方案,从发型到配饰到着装,用心做好每一处细节。最终为三人量身打造出冷酷优雅、率真可爱、低调温柔的人物造型。

  美术团队倾力打造炫酷场景,虚实场景交叠运用,尽显科技感;道具组别具匠心,力求为每个场景定制符合人物性格及身份的道具。

  导演和演员更是无可挑剔。演员提前几个月开始研读剧本,熟悉每个人物设定。身穿短裙不畏严寒,在零下十几度的夜晚拍摄。

  现场拍摄时,导演更是和大家开会讨论每场戏的走位和表演方式,亲自示范拍摄动作,以带动演员的情绪。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为观众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人工智能争议不断,造福还是威胁人类?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将造福人类还是毁灭人类一直备受争议。霍金曾表示人工智能会对人类命运构成威胁,马斯克甚至警告人工智能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玩偶特工》虽然是一部都市奇幻传说,但故事内核紧扣现实发展潮流,探讨了科技力量与人类智慧的较量,探究人工智能善恶难辨的双面宿命。

  《玩偶特工》以个人英雄主义为内核,将抽象的魔幻概念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用年轻人习惯的视听方式来讲述故事,在激烈的敌我冲突中,塑造出三个智勇双全、惩恶扬善的智能女侠,弘扬积极的主流价值观。

  在传承经典中摸索创新,在延续传统文化的同时传播正能量,玩偶特工》的出现是对科技发展更是对中国电影未来之路的一次重要探索。

  《玩偶特工》正在热映,看完整影片让你的个人英雄主义和正义感燃烧起来吧!

  https://v.qq.com/x/cover/12hheve8j5fwo80.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