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晨光《跨界喜剧王》首期获赞 跨次元再奉欢乐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1: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已于8月18日强势回归,全新一季的节目保留了之前的规则,由喜剧人和跨界嘉宾合作演绎喜剧作品。节目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广泛关注,CSM35、52城最高收视率喜人。本季跨界阵容也十分强大,戏骨张晨光的加盟也令许多观众倍加期待实力演员与喜剧的碰撞火花。

  首次出演备受期待 动情演绎泪洒现场

  在观众的印象中,张晨光所出演的角色大多为不苟言笑的父亲,叱咤商界的企业家等,但本次挑战《跨界喜剧王》,突破固有印象全新出发,首次喜剧体验与杨树林合作演绎一段发生在敬老院几位老人的故事《当我们老了》。故事将流行于网络的80后养生之道融入其中,“喝酒要泡当归枸杞护肝片,冬天穿最少的衣服,贴最热的暖宝宝”十分贴近当下现状了,张晨光现场更是与同伴飙起了老年DISCO,情节诙谐风趣,笑料不断。

  搞笑逗趣之余,张晨光所饰的空巢老人,由于女儿工作繁忙无暇照顾而住进了敬老院,连生日都只能与同院一起过,这与当下老人现状十分相似,在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年轻人更多的将时间投入在工作和社交中,能给老人留下的陪伴少之又少,令人揪心。不少观众看过表示:看着心酸,却也十分无奈。也有网友留言称:看这个节目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又笑了。

  张晨光尝试新次元 网游造型神秘感十足

  《跨界喜剧王》的第一期播出后,跨界人张晨光及喜剧人精彩呈现了《当我们老了》,也通过令人发笑的网络梗,和令人深思的情节,给“空巢老人”带来更多的关注,值得为其点赞。作为老戏骨,张晨光剧中举手投足均沉稳儒雅,首次尝试喜剧综艺,效果与“笑”果皆佳,给观众及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周,第二期节目也即将播出,据悉,张晨光此次将搭档喜剧人文松,为观众献上一幕现实与网络游戏的跨次元碰撞,更是以一身游戏人物造型出镜,故事情节也无从猜测,神秘感十足,详情请锁定本周六晚21:05《跨界喜剧王》第三季,欢乐故事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