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三胎得子!微博报喜感谢老婆李靓蕾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1:3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平安产下第三胎,王力宏发文报喜,同时表示第三胎是一个男孩子,母子均安,很感谢老婆李靓蕾。

  王力宏通过微博发文称:“感谢主我的情敌不再是贝多芬,而是:王...嘉...耀,今天我们有了儿子,老婆 @李靚蕾Jinglei 辛苦了,母子均安。谢谢大家的祝福,我跟老婆的心里充满感动,温暖,期待,希望,和感恩!”宣布了妻子平安生产的消息,同时晒出了一张与妻子和儿子的合影,照片中刚刚生产完毕的李靓蕾气色恢复的很不错,躺在床上抱着刚刚出生的第三胎儿子,与老公王力宏额头抵着额头,手牵着手,享受着这一刻的美好时光,十分幸福温馨。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王力宏称:“恭喜男神,幸福的一家人”、“我们的小王子出生了,恭喜二哥和二嫂,一家人要幸福快乐啊”、“小王子王嘉耀诞生了!今后要健康快乐的成长啊”等等。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在2013年11月登记结婚,2014年5月王力宏宣布不妻子李靓蕾怀孕,同年7月李靓蕾平安产下一个女儿,取名王嘉莉,2016年2月17日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怀二胎,10月7日在美国平安生产,这一胎也是一个小女孩,取名王嘉娜,今年4月14日,王力宏再次宣布喜讯,妻子怀三胎,将会在夏天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8月24日王力宏和李靓蕾迎来了第三胎儿子,凑成好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