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谈恋爱原来这么刺激?《香蜜》高能预警,前方即将开虐!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5 14:3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这个星期香蜜女孩的心情,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如过山车了——谁能想到,神仙们谈起恋爱来也这么刺激?从天上纠缠到人间,灵修夫妇处处是糖。这段灵修夫妇的你撩我躲,也就看了一百来遍吧。凤凰你这么会撩,勾勾手指就能俘获圣女,一定不会“鳏寡孤独”的,放心吧!

1杨紫饰锦觅
 

  接下来就是灵修CP党的福利时间了,随着锦觅体内陨丹的渐渐裂开,逐渐了解了何为情何为爱。于是我们看到了这样甜丝丝的画面——是的锦觅主动献吻了!即便知道自己寿命所剩无几,也依然为了心爱的人义无反顾。这里必须夸一下杨紫的演技,看看她红肿的眼眶,是送爱人出征,其实也是在做最后的诀别。爱意藏在眼中化为一吻,要不是知道他们是去人世历劫最后还是要回天界的,简直就想哭死了!痴情如凤凰,打仗回来发现心爱的人已离世,却依旧为她穿上了嫁衣,他要跟锦觅继续成婚,以王的身份,为锦觅殉葬。谁能想到,好不容易盼到男女主角结婚,没想到却是“冥婚”!还好,两位神仙死去得以复生。人间历劫之后,他们也终于认清了彼此的心意,回天界之后,又一波猛糖来袭!所谓人间扯证天上圆房,说的就是这一对了,灵修夫妇终于合法灵修,撒花!

  但万万没想到,好不容易盼到灵修,接下来就开虐了!润玉发现了锦觅和旭凤的情投意合,此时已开启黑化模式的他悄悄去修复了锦觅的陨丹,当年先花神喂下这个陨丹就是为了锦觅可以“断情绝爱”,免受情爱之苦,却未曾想旭凤追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才让陨丹裂开,现在一朝回到解放前。另一方面,天后由于旭凤爱慕锦觅拒不接受穗禾,且锦觅又是其前情敌花神之女,天后想寻机灭了锦觅。

  这下凤凰面对了千古难题,在妈和媳妇之间,他到底该怎么选?他的选择是虐死自己:妈要杀媳妇,他挡;岳父要给媳妇报仇出气打他妈,他也挡,可怜的凤凰,夹在中间真的是被虐惨!天后虽然自私可恨,但始终是爱护旭凤的,没有了天后,凤凰的日子只能比现在更苦。

  看预告,亲妈下线之后,凤凰马上还要被削了兵权,最重要的是,好不容易从天上追到人间再回到天上的媳妇儿“失忆”了,神生怎么这么苦啊!对不起,我现在只盼望凤凰赶紧被捅了,捅了,凤凰才能涅槃,捅了,锦觅才能吐出陨丹,痛苦是一时的,甜的还在后头,毕竟锦觅是要跟凤凰生白鹭的!润玉,爱而不得“宁愿你此生不知情为何物,让你谁也不爱,再也无法爱,再也不去爱。而旭凤呢?这个在天界威风赫赫的战神,在锦觅面前却是“毫无立场”的,什么都愿意为锦觅做。甚至在天帝暗示他为了帝位,要有“取舍”,希望他顾全大局取鸟族公主穗禾,将来好继承帝位时,旭凤的回答依旧掷地有声:如果一定要有取舍,我选择锦觅。

2锦觅 水神
 

  即便不在天界,在人间的旭凤对锦觅依旧是至死不渝的,你活着,我只有你,你死了,我陪你一起去。锦觅小可爱被两个天帝之子爱着是很幸福,但她只遵从自己的心。即便真心被陨丹隔绝让她无法感知,但她靠近旭凤时会心痛,看到穗禾亲近旭凤会吃醋,她会在梦境里和自己的真身对话——真正的爱,是不会受任何外部强加力量影响而消失的。

  每个主角的心态都刻画得细致到位,对他们每个人都爱恨交织。都怪这段神仙之间的三角恋太抓人,每天回家只想追《香蜜》。最近香蜜女孩的队伍也是越来越庞大了,看看这一周以来收视率表现就懂,收视第一坐得稳稳的。话说《香蜜》这收视成绩,也是今年来江苏卫视黄金档的收视最好表现,可以说是 “江苏卫视幸福剧场2018收视剧王”, 买下这剧的人必须加鸡腿!而该剧的网络播放量更是近70亿。

  接下来高虐持续展开,灵修CP要恋到魔界了,但是这次是换成锦觅追旭凤,痴情凤凰这是要变身傲娇凤凰?他会怎么虐锦觅?一起搬小板凳等更新吧!

3邓伦饰旭凤
4鎏英 奇鸢
5罗云熙饰润玉
6水神 风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