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绝情突醒悟,邓伦入魔筹报复,上周香蜜有多甜,这周就有多虐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6 13:1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周,香蜜女孩的心情,可能就像那歌里唱的“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本来嘛,自开播以来,在杨紫像“微商”一样的打call和香蜜女孩们的疯狂安利之下,《香蜜沉沉烬如霜》已经从刚开始的“默默无闻”变到扬眉吐气,不仅拿下历史古装爱情神话剧中豆瓣高分,前两天更是喜提江苏卫视幸福剧场“2018收视剧王”的称号。感受一下这收视连续领衔的战斗力。

 

  而香蜜女孩们的心情,也是跟随着剧情起伏不定。都知道,杨紫饰演的女主锦觅自小服下陨丹,断情绝爱,偏偏又遇上深情的天帝之子旭凤。两个年轻人的情感本来已经难以厘清,偏偏这段爱情里还交织着父辈的仇恨和搅局者的纠缠,总之追下来就是一个字——虐!

  一开始,两人的日常就是凤娃苦逼倒追,锦觅一脸冷漠。或者是锦觅撩完就跑,凤娃原地石化。香蜜女孩的追剧日常也就是与之相对应的,每日发出灵魂追问——陨丹何时破裂?锦觅旭凤何时灵修?直到上周,CP粉们终于迎来追剧生涯的高光时刻,锦觅与凤娃打开了人间副本,明面上看是去历劫了,其实暗搓搓谈起恋爱撒起糖。到了人间的锦觅,由于是肉身凡胎所以会多很多人情味,即使全程戴面纱,依然遮不住眼中情意。

2邓伦饰旭凤
 

  看着藏不住感情的她竟然还突破族规主动亲上了旭凤,本香蜜女孩露出姨母般的微笑。历劫完毕回到天界,两人更是情意不息撒糖不止,人间走一遭,“火神夫人”的封号已经安排上了。唯美场景标配的转圈、接吻、导演和香蜜女孩们一样心照不宣,更让人拍手叫好的是,两人竟然搭上了开往春天的小火车,正式灵修了!!!看到锦觅肩上那不经意滑落的衣服,香蜜女孩似有若无间嗅到一丝春意,直到四只腿出现在画面中,才开始涨红了脸。等了几十集的剧迷,此刻心中的小火焰在燃烧,这么浪漫的场景,也戳中了不少人。此处只想呱唧呱唧鼓个掌,恭喜灵修夫妇喜领证,目测生猴子就是近在眼前的事了吧?

  但有“好心”的网友提醒你,别高兴太早,还有个动手能力超强的修理工小可爱在暗中观察。说好的吞下陨丹断情绝爱,为什么锦觅却渐渐对旭凤产生了爱意呢?这个“惊天大秘密”,被锦觅的“毒唯”小鱼仙倌润玉发现了。原来,锦觅之所以能感知情意,是因为陨丹的破裂,而我们修理小能手润玉则秉持着“争当小雷锋”的精神,把陨丹补好了……好了……了……

3罗云熙饰润玉
4穗禾 天帝
 

  可怜的锦觅,不仅一夜之间再次“断情绝爱”,还因为各种阴谋,失去了两个至亲。香蜜女孩有多甜,一夜回到解放前,从此,小葡萄又恢复了出厂设置,如从前一般,无父无母,无情无爱。女主受挫已经够虐了,更惨的是,旭凤的日子也不太好过,陨丹修复后,再次断情绝爱的锦觅对他各种拒绝。旭凤还一不小心背上了“锦觅杀父凶手”的大锅。一向无条件护他的母神被天帝打入大牢,然而在牢里也没消停,一直撺掇着旭凤和穗禾在一起。父母都撺掇就算了,还一不小心被锦觅瞧见穗禾趁自己不备亲自己,emmm心疼被强吻了还要背锅的凤娃。烫手山芋穗禾应接不暇,那边厢,还有一心想夺走锦觅的润玉在煽风点火进入水逆期的凤娃,想必此刻是凌乱的。见不得剧情太惨太虐心,很多大致了解原著剧情的网友,已经在网上呼唤即将更新的剧情,当初的灵魂拷问再次上线,此刻我们只想知道,锦觅何时吐陨丹?旭凤何时被捅?旭凤何时变身魔尊?

  为啥还希望看更虐心的剧情?其实这是老母亲心情的网友们在“曲线救国”——,只有旭凤被捅刀,锦觅才会吐出陨丹,锦觅吐出陨丹,才会再次意识到自己对旭凤的爱,也只有这样,锦觅和旭凤的爱情才会迎来新转机,哪怕是要先入魔虐恋,但好歹后期能破镜重圆。不忍被虐,又不得不虐,香蜜女孩的心情,可以说是矛盾至极了。

  在通往灵修的路上,注定要牺牲一些泪水。最新的剧集预告里,我们已经能嗅到这种虐心了。三年期满,锦觅和润玉大婚之际,旭凤强闯婚堂,而润玉埋伏了十万天兵,意欲谋反。婚礼现场乱作一团,旭凤将锦觅护在身后,不料锦觅用冰刃刺穿了旭凤精元所在,致使旭凤死亡,最虐心的一段,终于要来了。旭凤在前方鏖战正酣,背后,最心爱的人却捅了自己致命一刀。那句刻骨铭心的“从未”,也成了压垮旭凤促使他入魔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部说好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就这样以跌宕虐心的剧情和制作精良的品质,轻易偷走了追剧女孩的眼泪,已经有多久,没有在荧屏上看到这样一部走心虐心戳心的大剧了?入戏太深,只愿接下来的《香蜜》,继续高歌猛进直戳人心,下周,坐等魔尊上线,一切,都将被安排得明明白白。香蜜女孩,冲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