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全新小分队确定 9月5日正式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0:1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全新小分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了,全新小分队确定将会在9月5日回归,小分队的成员包括金泰妍、林允儿、金孝渊、权俞利以及李顺圭,小分队的名称是少女时代-OH!GG,引发了大众的热议。

 

  据悉此前所属社SM方面就曾表示女团少女时代将会推出全新的小分队,小分队的成员和名称暂时保密,这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和关注,27日所属社方面正式公开了小分队的名称为少女时代-OH!GG以及小分队的成员,成员包括金泰妍、林允儿、权俞利、金孝渊和李顺圭等5人,也就是目前与SM签订合约的5人,5人也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全新的专辑回归歌谣界。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成员们都十分努力的去完成了,因为这是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也是少女时代组合继去年发表出道十周年特别专辑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歌谣界的作品,新专辑共包含了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你不知道吗(Lil' Touch)》以及《休止符(Fermata)》,不同的音乐风格也让粉丝们很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这一次的小分队名称结合了感叹词OH以及少女时代英文名字的缩写,这也是和成员们商议之后的结果,是很有意义的。而这一次的新专辑也将会多元化的展现成员们的个人魅力和特点,挑战全新风格的音乐也让人很好奇。

  去年10月,少女时代全员与SM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经过长时间的商讨之后,成员黄美英、崔秀英以及徐贤三人确定不在与SM娱乐续约,但是不退出少女时代组合,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发展,少女时代的组合活动也一定会全力支持和参与,而金泰妍、林允儿、李顺圭、金孝渊和权俞利则是与SM续约,并且组成了全新的小分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