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瓷炫产后复出合流《阿斯达编年史》 饰演宋仲基角色的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1:0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秋瓷炫目前确定出演tvN新剧《阿斯达编年史》饰演男主角宋仲基角色的妈妈,虽然是特别出演不过角色在剧中的戏份还是很重要的,该剧也是秋瓷炫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秋瓷炫方面接到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商讨决定出演该剧,剧中秋瓷炫饰演的是男主角宋仲基角色幼年时期的妈妈,这个角色很重要,这也是秋瓷炫在生完宝宝之后首次挑战妈妈的角色,让人很好奇也很期待。

  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是一部古装历史剧,由电视剧《德善女王》、《树大根深》、《六龙飞天》的编剧金英贤和朴尚渊作家执笔,两位作家合作的非常有默契,所创作出来的剧本也是十分受欢迎和好评的。不管是《德善女王》还是《树大根深》亦或是之前的《六龙飞天》编剧们都能够将细节处理的非常好,而且感情部分很细腻,因此十分受观众们欢迎和喜爱,作品总是能够获得好口碑和高收视,这一次也是两位编剧继《六龙飞天》之后时隔两年之后携全新作品回归,引发关注。

  而该剧的导演则是曾经执导过电视剧《信号》、《我的大叔》的金元锡导演,之前的《信号》和《我的大叔》让金元锡导演的执导能力备受认可,这一次金元锡导演再次回归也引发了关注,实力编剧和优秀导演强强联合让人很期待。

  在演员方面更是超强阵容,男主角由婚后复出回归荧幕的宋仲基出演,而女主角则是邀请了实力派女演员金智媛,演员张东健也将会在剧中出演第二男主角,光是这个阵容就已经让人很兴奋了。这一次除了秋瓷炫之外,还有赵成夏、崔武成和朴秉恩等人加盟。

  该剧将速度而是在最早的土地上的理想国创造者的故事,虽然是假想的土地,但通过两位主角,英雄和反英雄描写了在一个地方首次创立“国家”的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