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新舞林大会》展超强爆发力 舞力全开点亮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1:3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竞演节目《新舞林大会》开启第二轮抢位战,任嘉伦演绎炫酷街舞气场全开,展超强爆发力,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任嘉伦韩宇
任嘉伦跳舞
 

  本次《新舞林大会》是任嘉伦与韩宇第二次合作,韩宇在录制时旧伤还未痊愈,而任嘉伦又在练习时受伤。虽然如此,两人依旧配合默契,呈现了专业的舞台表演,最后以手指比心作为ending pose,为这段高燃舞蹈增添了几分趣味萌点,舞台上的任嘉伦动感有力,让观众直呼看的过瘾。此番任嘉伦参加《新舞林大会》,将自己对舞蹈的热爱完全爆发出来,台下争分夺秒努力练习,舞台表现撩力全开,展现出了他作为舞者的独特魅力。

任嘉伦舞台
任嘉伦新舞林大会

  据悉,由任嘉伦担当常驻嘉宾的综艺《超萌幼稚园》即将开播,新综艺中任嘉伦与萌娃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