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月刊少女野崎君》将拍摄真人版 目前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6:0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网友爆料表示日本人气动漫《月刊少女野崎君》目前确定将拍摄成真人版电视剧,目前剧版正在创作之中,剧版命名为《月刊少女》。

 

  据悉,真人版《月刊少女野崎君》将会由中国著名影视改编成电视剧,目前剧名暂时确定为《月刊少女》剧本已经在创作中了,演员也在选角之中。《月刊少女野崎君》是日本十分著名的动漫作品,是由日本漫画家椿泉作画、连载于网络杂志《ガンガンONLINE(GANGAN ONLINE)》的四格漫画。讲述的是女高中生佐仓千代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向同年级的野崎梅太郎告白,得到的却是野崎的亲笔签名,和“要不要来我家?”的邀请。佐仓虽然对意料之外的展开感到困惑,却还是带着期待来到野崎家,没想到等着她的却是漫画原稿,不知不觉间就顺着野崎的指示开始进行涂黑作业。到这时佐仓才发现野崎是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咲子。并且由此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月刊少女野崎君》是一部很励志的少女漫画,被称为是“少女励志第一漫”,连载以来一直备受欢迎,人气颇高,动画和广播剧都十分受欢迎,在日本本地和亚洲其他国家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在中国也是拥有着一大批的死忠粉,原著漫画被拍摄成真人电视剧,这也让一部分粉丝表示不能接受,希望不要毁了原著。

  其实对于很多原著粉来说,任何一部漫画改编成这人版都难免会让人感到有一些失望,毕竟真人版与原著漫画有着很大的不同,原著漫画可以通过想象进行各种各样的情节,而真人版则是由于真实条件的限制有很多不能实现的地方,如果演员表现力好的话还可以通过演技挽救,但是如果演员的表现不是很让人满意,那么真人版则是会让人很失望,这也是原著粉丝们不希望漫画拍摄真人版的原因。

  另外,除了《月刊少女野崎君》之外,《每天回家妻子都在装死》目前也确定了真人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