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举杯呵呵喝2》毛不易回应恶评 沈梦辰害羞谈催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08:3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备受期待的《举杯呵呵喝2》第八期将于本周三0点更新,而本期的嘉宾便是备受关注的人气歌手毛不易与知名主持人、演员沈梦辰。在预告片曝光后,许多粉丝也纷纷表达了对节目热切的期待之情。

毛不易沈梦辰做客呵喝小馆
 

  呵喝小馆恶评time来袭 毛不易坦然面对恶评

  在以往的节目中,嘉宾亲自读出网络恶评并回应一直是节目当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多嘉宾针对自己的恶评也愿意敞开心扉,用真诚来解除误会。作为本期节目的嘉宾,毛不易自然也要接受“恶评”环节的洗礼,而恶评的内容则是针对所有创作歌手都会遇到的才华问题而展开。

毛不易面对恶评坦然回应

  本以为内向的毛不易可能会因恶评失落时,毛不易用一句“我觉得他说的对”这一幽默的回应,坦荡而又直接,这一不按常理出牌的回答方式也令在场的呵喝兄弟及沈梦辰忍俊不禁,并纷纷表达了对于毛不易的赞赏与激励之情。

沈梦辰害羞回应恋情

  沈梦辰爽朗大方引夸赞 被问婚期害羞不已

  一直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大放异彩的沈梦辰一直在用自己开朗的性格吸引了不少粉丝,而其对工作的努力与不计形象的态度也获得了呵喝兄弟的一致认可。在节目中,沈梦辰也坦言曾因服装被部分网友指责后,再遇到类似服装时便会找针线缝上。

  随着节目录制的不断深入,呵喝兄弟也在游戏环节中小心试探了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爱细节,而当被问到是否期待求婚时,沈梦辰则害羞一笑,并用“这不是女孩子能决定的”幽默回应,而呵喝兄弟也开始发动了调皮劲儿,纷纷发表各自的搞笑求婚创意,场面一度“失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