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技太好!袁春望扮演者王茂蕾被骂无奈关评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1:1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延禧攻略》播出之后大获好评和欢迎,网友们纷纷表示好看,剧中演员们的表现也十分精彩,堪称是今年十分受欢迎的宫斗剧了。剧中袁春望的扮演者王茂蕾表现的也十分精彩,入木三分,这也让网友们对袁春望这个角色恨之入骨,更有网友在扮演者王茂蕾的微博下进行辱骂,这也让王茂蕾倍感无奈,于是关闭了微博评论。

  《延禧攻略》收官之后,网友们对这部剧十分不舍,剧中的大反派袁春望坏到骨子里的坏让网友们也表示十分反感,看到袁春望最终的结局,网友们也表示大快人心,因为演技太好,将袁春望这个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饰演者王茂蕾也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辱骂,这也让王茂蕾表示很心累也很无奈,最终不堪被骂于是关闭了微博评论。

  王茂蕾表示:“对不起大家,“袁春望”让你们添堵了!这样一个特殊的人物,我向大家致歉……(皇子太监,满腔怨毒,自尊自卑,成人成鬼——袁春望的几张面孔) ”同时袁春望也解释了大家的疑惑,表示袁春望确实是先帝爷的私生子,太后的表演说明了一切。同时王茂蕾还表示:“真诚地感谢所有喜欢和支持王茂蕾的朋友们。因为被骂太惨了,才发现自己内心没那么坚强大,所以暂时关闭评论。希望大家喜欢延禧攻略,支持所有的真善美!”。

  王茂蕾关闭评论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入戏太深,演员确实表现得很好,但是那只是角色,希望不要影响到演员的私生活,继续支持演员的其他作品。同时也不忘安慰王茂蕾不要太在乎这些言语。

  王茂蕾是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的演员,在1994年正式出道,出演了很多影视剧,通过《故梦》而被大家熟知,出演《神雕侠侣》而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是欢娱影视的签约艺人,代表作品包括《加油吧实习生》、《五鼠闹东京》、《美人为馅》、《半妖倾城》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