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易烊千玺胡先煦同一宿舍 两人之前曾有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08:2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是中央戏剧学院开始的日子,很多大一新生纷纷前往学院进行报道入学,眼尖的网友们也发现了在艺考中取得好成绩的李兰迪和胡先煦,两人打扮休闲到学校报到,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艺考和笔试中都取得第一名的易烊千玺则是没有被发现在现场,据悉易烊千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电影之中。

  今年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中,易烊千玺、李兰迪还有胡先煦三人排名前三,而且三人的文化课成绩也都超过了所在地区的录取分数线,被中央戏剧学院正式录取,三人也成为了同一届同一班级的同学,缘分可谓是很深了。不仅如此,第一名的易烊千玺和第三名的胡先煦两人还被分配到了同一个宿舍,两人的床铺也是挨着的,让人十分羡慕这个宿舍的学生了。而胡先煦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证实了自己确实和易烊千玺一个宿舍,还说易烊千玺在自己前面的床铺,今后两人之间的交集就更多了,网友们也期待着两人之间的合作。

  据悉,胡先煦和易烊千玺两人之间是合作过的,在电视剧《小别离》中,胡先煦和易烊千玺饰演同学,二人的关系还很好,虽然易烊千玺在剧中只是特别出演,不过两人之间的同学搭档可是让人很喜欢的,之后两人又一起合作了《幻乐之城》依旧是饰演好同学好朋友,合作很默契,如今两人都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不但是同班同学还是一个寝室的,感情自然会很好了,网友们表示很希望两人再次合作,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另外,易烊千玺、李兰迪和胡先煦是中央戏剧学院2018届考生中的前三名,艺考成绩分别是94.85,94.45和94.4,三人的文化课成绩也都十分不错,超过所在地录取分数线100多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