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诗敏《拜托啦师兄》开机 首次挑战击剑少女元气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1:2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拜托啦师兄》陈诗敏饰周菲菲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诗敏主演的超级剧集《拜托啦师兄》于8月30日在天津开机。此剧由兴格传媒出品,青年导演杨袭执导,徐开骋、王家珧、刘帅良、陈诗敏、周艺轩等领衔主演。在剧中,陈诗敏首次挑战击剑少女,饰演元气满满的痴情“迷妹”周菲菲一角。周菲菲对待感情直接专一,追爱途中叛逆冲动,伶牙俐齿,敢爱敢恨。

《拜托啦师兄》开机现场

  该剧主要讲述了击剑天才欧阳因车祸昏迷醒来后一蹶不振,艰难前行,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战胜自我,重回剑道。作为男主角的多年“死忠粉”,陈诗敏饰演的周菲菲视其为人生信仰,一生挚爱,守护“欧阳老公”是她唯一的使命。在男主角车祸苏醒后,周菲菲一直陪伴左右,如春日阳光般照亮了他的世界。开机现场,陈诗敏身穿专业击剑服装,非常符合剧中形象。

陈诗敏饰演周菲菲

《拜托啦师兄》开机

  陈诗敏清新自然的气质令观众印象深刻,出道不久却已在《终极一班5》、《终极三国2017》、《左眼不跳财》、《舞出我心声》等多部电视剧中展露头角,实力有目共睹。据悉,接下来《我的保姆手册》、《萌面先生》等不同题材的作品即将播出,陈诗敏在其中所饰演的角色各有特点。而《拜托啦师兄》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期待陈诗敏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