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罗晋被曝10月结婚 工作人员回应:不属实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1:3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有网络用户爆料称艺人唐嫣和罗晋两人目前正在筹备婚礼,两人将会在今年10月举办婚礼,步入婚姻的殿堂,更表示两人已经在挑选婚纱了。

 

  根据网友爆料称唐嫣和罗晋两两人目前正在挑选婚纱,而且已经确定,婚纱的设计师曾经是为昆凌涉及过婚纱的,还称两人将会在今年10月结婚。针对这样的消息有媒体联系了唐嫣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该消息不属实。唐嫣方的工作人员称选好婚纱这个消息是不属实的,我们也很纳闷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同时也表示对于艺人的私生活我们工作人员不太了解。并没有正面回应唐嫣和罗晋即将结婚的事情。

  唐嫣和罗晋两人是娱乐圈中让人很羡慕的一对情侣,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拍摄过几部剧集,包括《乱世佳人》、《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以及《归去来》两人通过多次的合作也逐渐产生了感情,罗晋在追求的唐嫣的过程中也会十分用心,很宠爱唐嫣,两人也决定在一起。2016年12月6日唐嫣生日的当天,罗晋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唐嫣的恋情,之后两人更是一同出席活动,十分甜蜜恩爱。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两人的爱情也变得低调,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虽然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不过两人在微博的互动很少,去年唐嫣生日的时候罗晋并没有在微博发祝福,很多人猜测两人感情是否生变,不过通过唐嫣庆生的视频可以看见罗晋当天也一起为唐嫣庆祝了,而且还亲密的站在唐嫣的身边,证实两人感情并未有任何变化。而这段时间有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再度甚嚣尘上,不过双方都没有回应。

新闻表情